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美汇购物中心9周年店庆,全民9BAR音乐节火爆人气点燃京西!

欧美汇购物中心9周年店庆,全民9BAR音乐节火爆人气点燃京西!

来源于:未知2019-09-10 16:38编辑:human
分享:

9月7日-8日,万众瞩目的欧美汇购物中心9周年店庆如约而至,以“38〫9,9这YOUNG欢乐GO”为主题的9周年店庆,为顾客朋友营造购物中心内沉浸式酒吧主题场景,欧美汇开业9周年以来十分注重消费者体验,针对中关村商圈的青春、潮酷、互联网科技领域的消费者,在营销活动方面不断创新,力求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这次店庆活动也是欧美汇购物中心2019年又一走心力作。

火爆的现场,人潮涌动

9月7日38°9全民KTV燃情九周年庆生PARTY!

欧美汇倾心打造沉浸式酒吧主题场景、9字形舞台、巨型温度计以及无酒精的各式鸡尾酒,使得现场顾客们情陶醉共同,参与到庆生活动中。MJSTYLE、6ixty8ight、食草堂、犟牛家榴莲烤肉、西贝莜面村等品牌经过了激烈的评选最终获得最受喜爱的优秀品牌荣誉,欧美汇购物中心副总经理王素平女士作为颁奖嘉宾为以上品牌送上美好祝愿及获奖证书。并发表了感言:“欧美汇在过去九年的成长发展得益于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欧美汇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颁奖后,漫天飞舞的纸飞机,代表了放飞未来的心,承载了顾客们对欧美汇的喜爱,也承载了欧美汇回馈顾客的大奖。全民共唱生日歌,更是将热烈的气氛带到沸点,顾客的身影中有闺蜜,有情侣,有好友,大家相伴而歌,唱出了他们对欧美汇的祝福,北京智达创博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总监陈妙兰女士、绿茶大区城市经理朱林枝女士、将太无二市场运营总监朱红梅女士、星巴克市场拓展部经理苏丽娅女士、京味斋集团京华烟云店开发总监田丰先生也为欧美汇送上了九周年的祝福。

最后王素平女士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王少军先生、北京迈信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红霞女士、上海笕尚服饰有限公司北区总经理柴丽平女士、奥美氧舱运动中心副总经理高晓梅女士、宝盛道吉(北京)贸易有限公司零售发展部业务总监刘洋先生共同开启了激动人心的分享蛋糕环节,并以满怀感激的心情切开象征着九周年辉煌成绩的巨型庆生蛋糕与消费者分享。

9月8日9BAR音乐节、9BAR游戏王大挑战惊喜不断!

此次的9BAR音乐节也是亮点不断,各种天籁歌声为欧美汇九周年送上了音乐的盛典,顾客们纷纷被歌声吸引,停下脚步,沉醉其中。9BAR游戏王的角逐中,大家更是斗志斗勇,三五好友共同为了胜利而努力。北门耐力挑战,变成了猛男们的专属游戏,吸引大批顾客围观,谁是最后的赢家变得不再重要,在欧美汇玩的开心,变成了最重要的日常。

9这young欢乐GO,超强折扣享不停

店庆期间,超强折扣和福利必不可少。 “9这YOUNG”系列活动让顾客们嗨购不停。多样的缤纷优惠福利活动:满额抽大奖; 换礼九重天;全场5折起;大牌一口价等活动为顾客们送出丰厚超值惊喜福利!

除了好玩,好吃也是欧美汇多年来赢得消费者支持的王牌。店庆期间,丰富多样的美食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9BAR开怀饮的Ins风限量饮品深受顾客们喜爱;免费棉花糖区域也被顾客们蜂拥包围,希望分享欧美汇生日的甜蜜。其他知名餐饮品牌如犟牛家榴莲烤肉、新辣道鱼火锅、云海肴云南菜、江边城外烤全鱼等品牌也纷纷献上庆生特惠福利,让消费者们不亦乐乎。

9周年欧美汇联动品牌,拉动消费者与购物中心之间的粘度

自2009年开业至今,欧美汇持续不断更迭、不断探索、挖掘新品牌,致力打造成为有特色、有more有young、具有差异化的购物中心。“新、快、独特“是欧美汇炼成京西时尚教主的秘诀,也是其被誉为中关村 “首店收藏家”的关键原因。全国首家、北京首家、旗舰店集聚于此,例如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耐克&JORDAN篮球体验店、斯凯奇SKECHERS华北区首家旗舰店;时尚品牌服饰MJstyle全国首家旗舰店、UR ACCESSORIES北京首家店。而餐饮品牌方面,绿茶全国首家现代中式美学龙井船宴、京华烟云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均进驻了欧美汇。王素平女士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欧美汇将秉承more special, more bravo更特别,更精彩的理念,一如既往为中关村乃至京西的消费者创造更优质购物环境,提供满意的时尚购物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糖藏口红的套路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kiko口红分类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眼影怎么搭口红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ysl口红3号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涂口红接吻  ysl浅粉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自制口红危害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mac口红dareyou试色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hkh口红39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欧莱雅口红254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口红有油漆味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dior口红种草  擦口红的小常识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迪奥883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品种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口红不沾杯秘诀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上海哪里买口红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ysl口红洗不掉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粉色系口红适合肤色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美诺口红好吗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tf口红分版本吗  lipstick口红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千元以上的口红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ysl圆管4号口红  kiko口红热门色号  黑金管口红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口红带z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