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抢占C位,佳慕品牌引爆第53届广州美博会

抢占C位,佳慕品牌引爆第53届广州美博会

来源于:未知2019-09-10 16:59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广州美博会于9月5日在琶洲展馆拉开序幕,作为化妆品行业全国性的盛会,30 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个参展品牌,200000+专业买家,超 97 万参展人次,从上游到下游全产业链美业人共同聚首于此,美博会被称为"美容界的国际风向标"可谓是当之无愧。

佳慕品牌每年于10.2馆最佳黄金展位开展,用实力展现品牌魅力,抢占C位,吸引无数美业人目光,再次展示年度最火爆的创业项目!

10.2馆最佳黄金展位,佳慕品牌实力吸睛

佳慕连锁第一天就大放异彩,

现场人气爆棚,成最大焦点

佳慕连锁专注祛痘修复十四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标准生产基地,国家院士、博士科研团队。佳慕以独家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为核心,突破中国美业瓶颈,打造没有淡季的独家连锁新商业模式:轻资产投入、小空间实现大盈利,平效产值高达传统美业20倍,引爆精准导流入店,月增100+精准客户……为合作伙伴带来最省心、高利润的创业项目!整店输出,全程扶持,让您无忧开店,先人一步,实现财富梦想!

佳慕连锁为客户创建了“轻奢、时尚、便捷、高效”的轻医美体验新场景,专业专注于“祛痘、祛黑头、过敏修复、激素脸修复”等多种问题性肌肤,自主研发的14个口碑项目项目包括:祛痘痘、祛黑头,收毛孔,除螨,修复激素脸 抗敏 淡斑,光电术后修复,补水,美白,抗皱,眼部护理,抗氧化,V脸打造等系列。全方位满足80、90后新主力消费群体的美容新需求,连锁店遍布中国,为客户带来极致的终端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关于口红的标题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娇韵诗744号口红  3ce口红橡皮泥味道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遇妆口红好吗  口红的主要成分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Maybelline口红04  dior口红不沾杯  爱得菲口红03  欧莱雅最火口红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迷人的口红  兰芝口红系列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香奈儿182口红试色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cvz口红好不好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凡提中国风口红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黛曼尼口红贵吗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娇兰口红24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哪里回收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mac口红上有水珠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欧莱雅口红624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美国露华浓口红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