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KEY私护品牌携Arousal Love系列新品亮相2019年广州美博会成首日亮点

KEY私护品牌携Arousal Love系列新品亮相2019年广州美博会成首日亮点

来源于:未知2019-09-06 15:35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9月5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53界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正式开幕。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美业展会,美博会不仅汇集了全球日化、美妆等领域的巨头,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端展商、全渠道买家。以私护品牌身份入驻的KEY携KEY Arousal Love系列以及男性KEYPLEASURE外用延时液两大新衍生产品线重磅亮相此次美博会,引来大量专业人士及媒体的高度关注,成为展会首日一大亮点。

KEY Arousal Love系列引来众多看展者关注

KEY此次展出的产品中,主推的女性私密焕活精华露是KEY Arousal Love系列产品线下的全新产品,主打私处护理功能。其在设计上不仅延续了KEY Arousal Love系列引以为傲的无菌小支独立装设计,尤其值得称道的是KEY Arousal Love系列新品在私护功能方面发挥出色,不仅是对产品线的进一步扩充,更是对于私护领域的一次大胆探索。另一条产品线上的新品,男性KEYPLEASURE外用延时液同样也采用了精品独立分支装。据了解,新品未来除了线上继续创新玩法,还将积极开拓美容院、商超、便利店等线下渠道。

KEY Arousal Love系列展示

作为全亚洲美容&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美博会向来被看作是国内乃至全亚洲美容&健康相关行业的风向标,而KEY此次参展广州美博会,也可以看做是KEY转型亮相的一个契机。从成人情趣跨界到两性私密护理是KEY近年来一直努力的方向,标志着KEY品牌向“专注提升两性健康的私密护理”领域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msjkw.net/jkcs/news/336000.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上海哪里买口红  如何叠加口红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迪奥口红762试色  欧莱雅口红282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口红叠涂调色板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口红怎么涂均匀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香港ysl口红价格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mac大乔口红色号  2019ysl口红红豆色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迪奥口红662试色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mac口红王者联名  口红盘使用方法  哪些大牌口红是磁铁扣  饭前不擦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好用的平价口红  口红怎样打腮红  唇釉口红一起涂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