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广州首家高端儿童美学馆BAPO BABO开业,谢娜李小鹏到场支持

广州首家高端儿童美学馆BAPO BABO开业,谢娜李小鹏到场支持

来源于:未知2019-08-04 10:26编辑:human
分享:

“我想给你全世界”,这是所有家长的心声,从成为父母的那一刻起,每位家长都希望可以尽自己所能给予孩子全世界最美好的一切。8月2日,广州首家高端儿童生活美学馆BAPO BABO,一个致力于“给你全世界”的亲子空间在广州举行开业盛典,现场宛如一场盛大的童话派对,众多精英人群、知名媒体到场,还有知名主持人谢娜、奥运冠军李小鹏、以及奥飞娱乐旗下家喻户晓的动漫明星齐亮相站台支持,共同见证这个梦幻的激动时刻。

(BAPO BABO儿童生活美学馆开业盛典剪彩仪式)

BAPO BABO “给你全世界”

BAPO BABO儿童生活美学馆是一个集美学场景体验、全球精品采买、亲子派对定制为一体的第三方亲子空间,秉承“给你全世界”的理念,希望给孩子们的童年制造百万种意想不到的快乐。这里有720º立体美学场景,浪漫的星空、甜美的公主房、梦幻的木马舞台、童趣的波波池滑梯等,小小的世界别有洞天,让孩子在宇宙遨游,在银河边嬉戏,让艺术的熏陶无处不在,送给孩子们的童年一片星辰大海。同时,BAPO BABO还是小朋友们的全球买手,在这既能找到耳熟能详的世界奢侈品牌童装,还能挑选到备受时尚达人追捧的明星同款小众品牌,满足大家个性化需求。太阳女神谢娜对这里的产品爱不释手,停不下来买买买,给跳跳和俏俏搜罗了一大堆漂亮裙子和进口绘本。

(BAPO BABO儿童生活美学馆梦幻木马舞台及精美童装)

“我们还是小朋友们的梦想定制家,为大家定制动漫主题派对。BAPO BABO拥有奥飞娱乐旗下知名IP的独家资源,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在超级飞侠、巴啦啦小魔仙的陪伴下快乐成长。”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熙敏女士重点介绍了亲子派对定制业务,BAPO BABO将联合奥飞娱乐旗下众多知名动漫明星,集人偶互动、主题餐饮、嘉佳卡通主持人等娱乐元素于一体,建造出无限创意、自由及个性化的梦幻场景,把孩子的梦幻世界照进现实,让孩子拥有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让孩子所有的纪念日都与众不同。

(BAPO BABO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熙敏女士分享创建品牌初心)

BAPO BABO每一个业务的设定,都跟创建品牌的初心有关,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熙敏女士表示:“每一个小朋友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都是降落人间的小天使,都值得被宠爱。BAPO BABO扮演的角色就像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好伙伴,想方设法给大家制造独家的快乐记忆,让孩子们享受全世界最美好的童年时光。”

明星打卡走红毯,儿童美学馆星光闪闪

正是这样一家与众不同的儿童生活美学馆,获得谢娜女士,以及李小鹏先生到场支持,为BAPO BABO站台进行剪彩仪式。“当妈妈后,总想给孩子最好的,工作之外会尽可能抽出时间给与孩子更多陪伴,与他们一起制造更多美好回忆。”谢娜表示当妈妈后的自己会很重视对孩子的个性化陪伴,而BAPO BABO作为一个多元立体的亲子空间,很适合爸爸妈妈,尤其是年轻家长的需求。

(太阳女神谢娜为BAPO BABO开业盛典进行揭幕仪式)

11.png

(太阳女神谢娜在BAPO BABO快乐探店)

此外,李小鹏也以好友嘉宾身份到场庆祝BAPO BABO开业,“祝BAPO BABO开业大吉,成为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都喜欢的亲子馆。”他也是一位拥有两位可爱宝宝的超人爸爸,表示以后也会带孩子来这里玩。

11.jpg

(奥运冠军李小鹏为BAPO BABO开业盛典站台)

除了这两位大明星,还有七位动漫明星惊喜出现献上代表祝贺的舞蹈表演。当爱玩爱跳舞的太阳女神谢娜,遇上帅气的超级飞侠乐迪、可爱的巴啦啦小魔仙,以及呆萌的贝肯熊,你猜会发生什么?当熟悉的音乐《菠萝菠萝蜜》响起,谢娜竟然和动漫明星们一起上演了一场舞蹈battle秀,高手之间舞技对决,萌翻全场,获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太阳女神谢娜与奥飞娱乐动漫明星们跳舞互动)

相信在明星嘉宾们,及众多VIP嘉宾的支持下,未来的BAPO BABO也会星光闪闪,备受亲子家庭喜欢。

开启“童梦计划”,让孩子梦想成真

面对孩子“稀奇古怪”的梦想,每个父母都希望可以好好守护并且帮助他们实现。BAPO BABO作为孩子们的梦想定制家,希望通过自己的高端定制服务,可以为孩子们圆梦。在开业盛典上,BAPO BABO公布了一个让小朋友们都兴奋的计划——童梦计划。“BAPO BABO童梦计划”是一个为小朋友圆梦的活动,店铺将专门搭建一个梦想舞台,小朋友们可以来这里说出自己的小心愿大梦想,BAPO BABO将会选出一个幸运小朋友帮他实现梦想。

(BAPO BABO梦幻木马舞台,陪伴孩子度过快乐童年)

图书捐赠仪式,延续爱心的力量

“给你全世界”,还有大家意想不到的含义。7月,BAPO BABO在店铺里的梦幻木马舞台举办了一场琴声传“书”爱阅读公益活动,200名小朋友在梦幻舞台进行了一场演奏,达成为乡村小朋友捐赠10000本图书的目标,搭建20所学校图书馆,助力打开乡村孩子们“阅读世界”的窗口。

开业盛典上,为延续这份爱心,进行了一个特别的仪式——爱心公益捐书仪式。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熙敏女士和谢娜女士一起,把捐书卷轴转交至爱心快递箱,爱心大使超级飞侠乐迪把爱心移交给满天星公益机构代表,完成一次爱心捐赠。

(BAPO BABO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熙敏女士与谢娜女士一同完成爱心捐赠)

这是BAPO BABO热衷爱心公益事业的体现,亦是“给你全世界”理念的另一种诠释,BAPO BABO希望给孩子带来的不仅是优质的服务体验,还能把爱心公益融入孩子们的童年生活,伴随孩子成长,让爱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未来,BAPO BABO还将持续热心公益活动,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捐献爱心。

(BAPO BABO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熙敏女士与谢娜女士合影)

BAPO BABO 旨在传递快乐、感知温暖、分享品质、让爱延续。未来BAPO BABO将致力于打造温暖、品质的家庭生活美学方式,以及愉悦舒适的亲子第三空间。广州甚至华南地区的小朋友们可以抢先体验了,享受一场专属于自己童年的一份独家快乐记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红砖色口红推荐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厂家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ysl14号口红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滋润的口红推荐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口红染唇危害  稚优泉口红真伪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cpb口红和迪奥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王者荣耀口红不卖了吗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mac口红a01到a12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王者mac口红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美宝莲888口红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合肥香奈儿口红  国产口碑口红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纪梵希2019口红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bbia口红价格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859口红颜色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兰蔻193口红价格  迪奥704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