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苏宁易购“哪吒”官方正版授权新品 掀起粉丝抢购大战

苏宁易购“哪吒”官方正版授权新品 掀起粉丝抢购大战

来源于:未知2019-09-10 17:11编辑:human
分享:

“两点了,机智的人已经付了定金。”

“希望我吒官方授权版的能精致样式好看,只要品质好银子不是问题”

“乾坤圈手镯,风火轮耳环,魔丸灵珠纹饰形状吊牌,都给我整起来!!!带出去炸街”

9月9日,苏宁易购独家首发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官方授权的Mover魔吻“哪吒”系列新品,铁杆粉丝第一时间蹲守抢购。

据悉,首批上线的新品分别为法器系列中的“哪吒封印乾坤圈手镯”及“哪吒封印乾坤圈对戒”,以电影中镇压哪吒魔性的封印法器乾坤圈为原型,造型精致而独特,是粉丝呼声最高也是最期待的产品。

“哪吒”盗版衍生品泛滥,消费者为什么一定要等正版官方授权产品?看完苏宁易购独家首发的Mover魔吻“哪吒”系列新品就知道了。首发的两款产品做工精致细节考究,采用国内精良制金工艺打造。正所谓盗版最快15天,正版要做半年,最大的差别就体现在品质上。

除了乾坤圈戒指和手镯新品外,即日起至9月25日,苏宁易购还将陆续上线三批新品,喜欢敖丙的也可以暗暗期待一下,后续会有相关新品上线,产品类型包括耳钉、吊坠、手镯、手链、戒指等。消费者最期待的《哪吒》黄金材质新品做工和要求更加精细化,送礼和自带都是极好的选择。

今年以来,苏宁百货携手瑞丽进军时尚,联动30余家主流黄金珠宝品牌打造了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在时尚百货领域发展迅猛。此次《哪吒》新品独家预售,打响了苏宁百货六周年第一枪,也埋下了苏宁百货“时尚动漫”的基因。”

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哪吒》周边衍生品为切入点,打造全新的百货核心竞争力,是苏宁百货进一步完善全场景、全品类布局的重要举措,既满足消费者需求,又能够打破传统百货固守的概念。目前《哪吒》周边全部都在紧密筹备过程中,关注苏宁时尚服饰、魔吻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得《哪吒》系列新品资讯,将同款带回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搏驰口红好不好  迪奥8j02口红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女生口红推荐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saemmul口红的价格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紫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口红营销策划书  口红哪个牌子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滋润最好的口红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大红色口红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伊蒂之屋口红好不好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口红唇膏排行榜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mac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买口红有瘾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唇膏口红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loreal显白口红  杏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群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免税店口红推荐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迪奥口红好用不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中国风口红故宫  silk系列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dior999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