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帕尔玛之水天猫超级粉丝日,带你邂逅闻得到的阳光

帕尔玛之水天猫超级粉丝日,带你邂逅闻得到的阳光

来源于:未知2019-08-02 14:54编辑:human
分享:

——邂逅闻得到的阳光之世界格调之旅

2019年7月31日,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香水上市暨Tmall旗舰店盛大开业活动隆重举行,作为首个LVMH旗下的首个入驻天猫的高奢香水品牌,意式百年品牌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为此一起联合天猫为广大粉丝举办超级粉丝日,同时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打造了“格调之光”限时体验店,邀请明星、众多媒体、当红达人及粉丝一同感受到帕尔玛之水的意式优雅、匠心、精致,探寻不完美中的灵魂价值,以不变初心逐一呈献,尽显现代新贵的优雅自信。

格调之光,融合光与探索的香水艺术

一百多年来,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始终致力于将意大利精美典雅风范的象征,传递着意大利举世闻名的精巧轻盈和轻松优雅格调,以热情、卓越、精益求精、精湛工艺和新颖创意载入史册。直到今天,帕尔玛之水的所有产品依然采用来自意大利的天然原料,其中很多仅在指定受控地区采集,甚至包括所有的产品包装也均由意大利传统工艺师采用高品质原料手工打造。

1.png

(百年手工展示区)

此次全新系列的每一款香水都源自对克罗尼亚香水主要原料的重新诠释,仿佛用同一道感官棱镜折射万千姿态。品牌对那些久负盛名的珍贵原料进行了全新的诠释,以光线来丰富,用阳光来充填,让格调系列的每一款香水都成为真正的嗅觉圣殿,值得一提的是,品牌特别邀请意大利著名即时艺术家Maurizio Galimberti合作,来为格调系列的概念进行视觉呈现,他用万花筒般的画面精确捕捉每款香水的神奇嗅觉体验,面对著名的表现主题,他通过打碎、重建构造出不失真实感的肖像,令人赞叹又充满艺术性。同样,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从经典原料中提炼精华,精心藏入每瓶香水中,让阳光遍地、笑容灿烂、姿态曼妙、光线迷人、自然优雅的纯正意大利风情直抵鼻尖。

2.png

(格调系列成分展示区)

格调之旅,邂逅意式阳光

活动当天,来宾们通过入口,开启格调之旅。意式圆帽盒的独特设计灵尽显意大利绅士,贵族气质,融合活力与情感的香水世界,一同探索,感受帕尔玛之水的意式优雅、匠心、精致。

3.png

(意式圆帽盒)

探索“限时体验店”,勾勒纵情享

现场的精心布置,淋漓尽致地呈现出充满艺术优雅气息的意大利,在这里不仅可以体现首次亮相的格调全系列香水,集齐亚洲灵感的珍贵香味引你带入嗅觉圣殿,更能深入体验独到的意式风情,品味多种意大利风情美食,用香甜绵密的GROM冰淇淋与甘香醇厚的意式咖啡挑逗你的味蕾,让帕尔玛之水的灵魂通过味觉沁入人心,而在终点处,帕尔玛之水从城市撷取灵感而特别打造的专属定制小黄卡镌刻下独属于你的印记,送给你心中的那个TA,无论是什么样的体验,都能让你全方位邂逅帕尔玛之水的意式香氛格调,即可感受意大利街头的艺术风情和优雅的风土文化,转身之间就能从繁华时尚的都市广场前往馥郁温馨的城市香氛店。

4.png

(现场场景组图)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全球CEO Laura Burdese女士为活动揭开序幕并作为品牌代表致辞,在宣布品牌最新系列上市的同时,她表示品牌始终致力于创造能够引发情感共鸣的芳香体验,传递独特价值,随后帕尔玛之水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陆乐女士与天猫大快消总裁古迈先生相继发言,表示消费者对高端香水市场的需求越发强烈,或在将来将成为人们提升生活品质不可缺少的单品。

5.png

(天猫大快消总裁古迈先生、帕尔玛之水全球品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ura Burdese女士、帕尔玛之水品牌形象大使邓伦和帕尔玛之水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陆乐女士合影留念)

本次限时体验店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品牌形象大使邓伦一出场,当即引爆活动现场热烈气氛。邓伦现场分享了对“格调系列”的感受,并表示帕尔玛之水与意大利100多名工匠合作,几代人传承, 每一瓶帕尔玛香水都是100%手工制作, 从瓶身贴标到圆帽礼盒,严苛及不变初心,和自己对于演戏是一样的契合,想把最完美的表现给观众

QQ截图20190802135907.png

(帕尔玛之水品牌形象大使邓伦)

随后帕尔玛之水全球CEO-Laura BURDESE女士将独一无二的刻字版格调系列香水赠予邓伦,希望他能够在演绎的道路上,不断地修炼自己,在每角色的转换间游刃有余,面对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能始终坚韧、执着、从容,在一次次的挑战中获得提升和进阶。

7.png

(帕尔玛之水全球品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ura Burdese女士赠予邓伦礼物)

未来,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将不懈地探索革新,致力于成为消费者香氛之路的忠实陪伴者,将极致的意式优雅、精致、卓越永远流传。

7月31日-8月02日,帕尔玛之水“格调之光限时体验店”将在兴业太古汇北广场2F向公众开放,前往帕尔马之水天猫旗舰店关注店铺,购买指定商品,就可以在现场定制小黄卡或包装纸2选1,快与帕尔玛之水来一场邂逅得到的阳光吧!

8.png

(定制包装纸)

9.png

(定制小黄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魅可口红red试色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20块钱的口红  怎样做口红分装  露华浓口红干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口红为啥不沾杯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奥迪芙口红标志  资生堂口红223号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迪奥口红礼盒  mac口红礼盒128色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口红分季节吗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迪奥662口红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哪个颜色好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美宝莲口红咋样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哪种口红有香味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loreal显白口红  露华浓口红641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兰蔻口红295试色  抖音口红套装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ysl口红洗不掉  凡题口红哪产的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mfn口红评价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颜九纯黑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方管17号口红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