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夏花绚烂, Blue Nile邀您邂逅一整季浪漫

夏花绚烂, Blue Nile邀您邂逅一整季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20 15:50编辑:vdo
分享:

 领略过春日的旖旎,温暖夏风徐徐吹拂,唤醒了仲夏夜之梦。在勃勃生机的夏日里,总想摆脱烈日带来的燥热不安,带着盛夏的清风梦语,携TA共赴一场清爽美妙的约会。在这个浪漫的季节,Blue Nile精选多款优惠单品,伴你谱写动人故事。6月25日至6月30日,登陆Blue Nile官方网站,购买优惠页面的商品并在结账时使用折扣代码“LOVESPARKLE”,即可享多款结婚戒指、热门首饰8折优惠,让夏日甜蜜持续升温,在专属于你们的时光里留下美好的盛夏记忆。

浪漫夏日,Blue Nile见证爱的时刻

每到夏天,就会对大海有一种莫名的执着,向往那片沙滩、那缕阳光。海边的婚礼更是每对新人最神往的夏日浪漫,伴着蔚蓝的天空和无际的海洋,为爱人带上Blue Nile结婚戒指,许下永恒的誓言,让Blue Nile和大海见证你们海枯石烂的爱情。

渐变 Tazza 密钉钻戒(950铂金)

SKU:62974

RMB 18,510

Tazza 在意大利语中意为“杯子”,是指这款独特的铂金辅石钻戒中所用的圆形爪镶座。美钻绽放耀眼光芒,以眩目光华延续幸福约定。

隐藏式蓝宝石与钻石戒指(14k 白金)

SKU:71124

RMB 7,614.15

中度蓝蓝宝石沿白金戒环侧边镶嵌,戒环顶部则闪耀着圆钻的光芒。无论从何角度看去,都绽放着耀人的光芒。

无限式扭纹微密钉钻石结婚戒指(14k玫瑰金)

SKU:58396

RMB 5,505

这款华丽精巧的结婚戒指展现细致交织的两列微密钉镶钻石,高雅独特。玫瑰金无限扭纹设计,给人缤纷色彩的视觉效果。

Riviera Pavé家传之宝钻石戒指(18k金) & 经典结婚戒指(14k金)

SKU:38644 & 61083

RMB 7,125 & RMB 1,705

女款手工精巧,在戒指顶端上营造出一道闪亮的钻石光华,更有充满复古气息的锯状滚边。

男款的总重量较轻,经典的 4 毫米宽度展现了适合每日佩戴的低调美学。

铂金偶像女士戒指(950铂金) & 铂金偶像男士戒指(铂金)

SKU:72988 & 73000

RMB 2,680 & RMB 4,235

女款以经典铂金全方面重现经典魅力,简单大方却又不失优雅,十字造型象征承诺和誓言。
男款铂金戒指在一体化十字造型上闪烁着光芒,如女款一样代表着关于爱的共同承诺和誓言。

辫式纹理结婚戒指(14k玫瑰金) & 低拱内圈圆弧形设计结婚戒指(14k玫瑰金)

SKU:71141 & 49356

RMB 1,860 & RMB 3,175

女款玫瑰金的柔和色泽与辫式纹理细节相得益彰,兼具经典与优雅气息。
男款戒指有时尚的低圆顶及圆润内面设计,配戴舒适,重量感十足,散发出现代魅力。

珍珠与你相约瑰丽盛夏

作为六月的幸运石,珍珠散发着晶莹雅致的光芒。它是古典优雅气质的象征,也是夏天最温柔、浪漫的海洋瑰宝。Blue Nile精心挑选专属夏季幸运石首饰,给你或你爱的人一个如珍珠般莹润圆满的人生期许。

淡水养殖珍珠和多形态钻石项链 (14k 玫瑰金)

SKU:72835

RMB 7,100

这款美丽吊坠饰有一颗淡水珍珠,周围被一圈玫瑰金环绕,圈上镶嵌榄尖形、圆形和梨形钻石,并搭配一条玫瑰金绳链,衬托你的优雅光芒。

小巧花朵淡水养殖珍珠钻石耳环(14k 白金)

SKU:65421

RMB 4,610

这对小巧的珍珠钻石花卉吊式耳环饰有复古风细节,莹润白色珍珠垂挂在闪亮的微密钉钻石方框下,彰显出盛夏的女性魅力。

粉红淡水养珠锡杯镶嵌手链(14k 玫瑰金)

SKU:63174

RMB 1,215

与传统的串珠款式不同,这款莹润的珍珠手链,六颗粉色珍珠镶嵌在经典的玫瑰金 O 字链上,精致的设计更显知性文雅。

在这个绚烂美好的季节,Blue Nile官网特惠活动持续升温,更多产品及优惠信息可以登陆活动页面进行了解。6月25日起至6月30日期间,购买优惠页面的商品并在结账时使用折扣代码“LOVESPARKLE”,即可享受限时8折优惠,为盛夏更添一丝炫目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VNK口红208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口红成膜怎么样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雅诗兰黛131口红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revlon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以B开头的口红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用剩的口红  miniso口红测评  我从来不涂口红  dior口红536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mac 口红  抹上口红黏黏的  眼影与口红配色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美宝莲口红R45M  圣罗兰口红24号  tf15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粉色系口红适合肤色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kiko口红拆解  东京银座口红219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梅子果酱色口红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timage口红价位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美宝莲srd22口红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汕头美尚口红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