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大师工艺,重塑敢爱精神——K&IRèNE外滩开业,面世即问鼎

大师工艺,重塑敢爱精神——K&IRèNE外滩开业,面世即问鼎

来源于:未知2019-09-10 09:56编辑:human
分享:

众星闪耀,见证璀璨时刻

9月8日, K&IRÈNE高级珠宝品牌于上海外滩半岛酒店举行发布会,暨半岛旗舰店开业仪式,品牌创始人Annick DE BENTZMANN女士、Cyrille CONRAD先生、秦燕女士,全球执行总裁Paul William Burke先生,法国总领事Benoît Guidée先生,品牌挚友韩庚先生,芭莎珠宝主编敬静女士,以及各界名流人士、数十家知名媒体悉数到场,见证品牌璀璨时刻。

知名影视演员韩庚先生佩戴Haïmalong海马龙系列珠宝,以品牌挚友的身份出席了剪彩仪式,出众的绅士气质与Haïmalong海马龙的璀璨光芒相得益彰,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风范。K&IRÈNE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Cyrille CONRAD与韩庚共同分享品牌主打系列的设计灵感,光影流转间,开启了一场璀璨珠宝与艺术美学的融合之旅。在媒体采访中,韩庚还透露出对K&IRÈNE品牌的喜爱:“K&IRÈNE的Haïmalong海马龙和Haïmafong海马凤,让我感受到敢为所爱的真谛。”

x

当天,《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亦出席了开幕活动,一场绚丽迷人的高级珠宝秀受到这位时尚界资深人士的赞誉:“K&IRÈNE品牌大胆独特的设计风格,在高级珠宝领域独树一帜,这份匠心与智慧令人震撼。”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亦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K&IRÈNE的欣赏和祝福:“K&IRÈNE可谓将珠宝艺术推向了极致,我十分欣赏它在自己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希望K&IRÈNE在上海这座魅力之都所开的第一家店能够大获成功。”

自设计之初,“敢为所爱”便是K&IRÈNE的品牌精神,犹如一条生生不息的精神纽带,连接着600年前一段不朽的传奇故事和四位“敢爱”女性。当这永恒的勇气融入在K&IRÈNE精美绝伦的传世之作中,那永不褪色的光芒照耀着每一位淑媛雅士大胆书写自己的浪漫与传奇,亦是品牌广告片《To be is to love》的精神内涵所在。

K&IRÈNE半岛旗舰店不仅是一处高级珠宝荟萃地,更是一个闪耀着东西方魅力的艺术画廊。细致划分的陈列区域,打造光影与色彩的精妙平衡;浪漫典雅的文化空间,演绎着东方魅力与法式风情。每一位对珠宝和艺术感兴趣的爱好者都可亲临赏鉴。

Haïmalong是K&IRÈNE的品牌图腾,也是品牌的主打系列。它承载着爱与勇气,重新诠释时尚新概念,首次面世便深受各界名流人士的青睐。Symbole摩登系列则以极致工艺诠释着始自600年前的传奇誓言;Envol羽翼系列取自Haïmafong海马凤轻盈优雅的羽毛,将无限力量化为优雅的点缀;而Blossom绽放系列更是将一座灵性的秘密花园凝萃于珠宝之上,绝妙的设计,或优雅娴静、或夸张多变,繁华凝驻,愈显生机与灵动。

K&IRÈNE以融合之姿绽放艺术摩登态度,临江而立百年外滩尽收眼底。通往瑰丽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静候每位淑媛雅士莅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正红色口红推荐  cpb口红105试色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红石榴颜色口红  ysl黑心口红  贝洛之舞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420  兰蔻口红07夜游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香格顿st口红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vibe口红坑人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不好的口红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摔断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VIBEIY口红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cpb花瓣口红08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440试色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cpb口红311替代色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岁数大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几十块钱的口红  迪奥人鱼姬口红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ysl口红12号圆管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迪奥口红色号  mac口红改版了吗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口红当眼影画法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vibe口红公司总部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