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PERFECT ONE帕妃雯大中华区首个品牌发布会璀璨启幕

PERFECT ONE帕妃雯大中华区首个品牌发布会璀璨启幕

来源于:未知2019-09-04 13:29编辑:human
分享:

8月24日,由上海诗雅贸易公司主办以“让肌肤保养变得更简单”为主题的帕妃雯大中华区品牌发布会,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盛大举行。帕妃雯大中华区品牌负责人行时·留衣先生、香港爱买客集团副总CANDY、以及台湾明星白歆惠应邀来到现场,与此同时还邀请了电商头部大咖章鱼家、知品美妆、小维尼香港代购、大王家全球购、淘淘家TAOTAO、星野杂货店、馨珊阁做最好的、阿妍家全球购、Serena有臆想症、先进蹬蹬家先进宝宝、芽芽的窝美妆、让美丽发芽、丹姐的秘密等金冠以上店铺,与全国300余名跨境精英齐聚一堂,见证此次盛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PERFECT ONE帕妃雯大中华区首个品牌发布会璀璨启幕

帕妃雯隶属于新日本制药〔株〕的护肤品品牌,新日本制药〔株〕成立于1992年,拥有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并不含合成香料、合成色素、paraben类防腐剂等、化学成分的美容及营养食品,杜绝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在日本已成为拥有40万会员的优质护肤化妆品品牌,年销售额已达15亿3772万元,目前在日本的各大百货公司已设有十八家门店,帕妃雯设有十二家专柜。现在,帕妃雯将"让肌肤保养变得更简单"的理念带到了中国,以自然的力量完善肌肤的美,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

与时俱进 进无止境

此次帕妃雯品牌发布会主办方上海诗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创始团队有丰富的品牌运营孵化能力,多年进口品牌代理经验,拥有专业的品牌团队,目前市场拓展已遍布日本,上海诗雅运营团队旨在把品牌做成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商品,公司基于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和全渠道建设能力,依托专业的分销团队,将品牌实现在中国市场0-1,1-N的转变,紧跟时代潮流,与帕妃雯共同打开大中华区市场。

强强联合 共铸辉煌

帕妃雯始终追求「简单纯朴」和「胶原蛋白的力量」,只为萃取真正需要的精华给每位女性,和秀觅平台的完美契合,重新塑造一个其他品牌无法媲美的品牌——PERFECT ONE帕妃雯。

PERFECT ONE帕妃雯大中华区首个品牌发布会璀璨启幕

自2006年开始,帕妃雯原料所需植物皆由公司药用植物研究所自行栽植,并从被当作汉方药使用的「干草」、常被化妆品或染料使用的「紫根」中萃取出紫草精华,进行约20种的和汉植物培植,并研究如何在美肌上发挥最大效用,做到用最简单的步骤,实现被视为难题的年龄肌肤保养。

此次发布会是是品牌负责人行时·留衣先生的首次正式亮相,他以这场精彩纷呈的盛会,诠释了“让肌肤保养变得更简单”的内涵,讲述了令人触动的品牌故事,宣布了2019年的品牌全新战略。

明星合影 抢占C位

随着灯光渐亮,闪光灯打向舞台中央,台湾明星白歆惠精彩亮相,自2019年帕妃雯与台湾明星白歆惠签约代言,此次产品发布会上,白歆惠应邀参与了活动,并与秀觅家人以在座的嘉宾零距离合影留恋!

PERFECT ONE帕妃雯大中华区首个品牌发布会璀璨启幕

发布会现场还贴心地给现场来宾安排了试用环节,抹在脸颊上,因为人的脸颊跟耳根一样都是属于皮肤最敏感的部位,给嘉宾体验了帕妃雯全系列产品,全方位打造素颜肌,用亲身经历来认证帕妃雯的品牌的实力。

有奖互动 惊喜不断

在发布会现场,每一位嘉宾都有参与抽奖的机会,并且有幸运的嘉宾获得超级神秘大奖现金10000元,一等奖:华为手机一部,二等奖:华为手表,三等奖:帕妃雯产品套盒。

行时·留衣先生的精彩演讲,美丽动人的白歆惠,给帕妃雯品牌发布会增添了不少的亮色,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更是帕妃雯重要的里程碑,帕妃雯将在中国市场继续书写传奇与辉煌,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期待与您下一次的再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豆沙色的口红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口红用不完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兰蔻箐纯口红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口红换壳教程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美宝莲口红sdr55  众融口红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露华浓和mac口红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吗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最难卸的口红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16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邂逅603口红  必买大牌口红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宁静莫非口红  ysl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口红色选择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VNK口红208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迪奥口红脱妆吗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kiko口红4系列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怎样涂口红水润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cpb口红15号色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