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米扬丽格成为“超体”首批授牌机构——超凡体验·鼻获新生

米扬丽格成为“超体”首批授牌机构——超凡体验·鼻获新生

来源于:未知2019-09-04 14:22编辑:human
分享:

超凡体验·鼻获新生——

米扬丽格成为“超体”首批授牌机构

2019年9月4日,在北京米扬丽格举办新型鼻假体材料“超体”授牌仪式,米扬丽格成为超体新型鼻假体指定临床应用机构,巫文云院长、夏正义主任成为超体鼻整形手术指定医生。

(米扬丽格隆鼻团队接受超体授牌)

米扬丽格是专业鼻整形、鼻修复机构,目前已在北京、昆山开设连锁机构,形成以巫文云为代表的云梯式综合隆鼻团队,致力于鼻整形、鼻修复事业。

超体作为新型鼻假体材料,经FDA、NMPA、CFDA认证,拥有顶级的材料与完美的创新技术,全球独创“3D蒙孔”专利技术,融合硅胶与膨体的优势,具有安全、可塑、不收缩、不变形、形态自然、便于植入和取出、抗菌能力强的优点,成为隆鼻材料的“新宠”。

(超体,兼具硅胶与膨体优势的新型鼻假体)

米扬丽格作为专业的鼻整形、鼻修复机构,与众多鼻假体有深度合作(包括美国菲思挺、射极峰等),此次与超体达成战略合作,为求美者隆鼻在材料选择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巫文云院长表示:“超体作为一种新型的鼻假体材料,在设计方面结合了硅胶与膨体的优势,富有弹性与柔韧性,而且可以更好地与人体组织相融合,不易发生滑动、移位,以及感染的情况;对于多次进行鼻整形鼻修复的求美者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米扬丽格成为首批授牌机构)

超体厂家代表医美事业部总监董苗淼先生也表示:“超体很荣幸跟米扬丽格这样专业的鼻整形机构进行合作,超体是专门针对亚洲人鼻形进行设计的鼻假体,可谓是‘量身定制’,采用美国Nusil医用纯硅胶,特有3D蒙孔专利设计,巧妙融合了硅胶与膨体的优势,具有弹性柔韧性,避免假体穿透,效果自然美观,并能使光线折射和漫射,可保持隐形,对于众多求美者来说是理想的假体材料。”

(超体医美事业部总监董苗淼先生)

米扬丽格夏正义主任接受超体授牌,成为超体鼻整形手术指定医生。他表示:“作为新型的鼻假体材料,超体兼具了硅胶与膨体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从抗感染,避免透光,质地轻软,稳固力等方面具有出色的临床效果。上市之前,我们使用样本进行了雕刻细节与适应症范围等细节的探索,也见证了这种材料的革新。从医生的角度讲,超体易于雕刻,更容易塑造出理想的鼻型。对求美者来说,今后也将增加一种更为优秀的假体材料可以选择。”

(夏正义医生接受超体授牌)

米扬丽格医疗美容与超体展开合作,进行美鼻体验官招募活动,由巫文云及夏正义进行精品案例打造,米扬丽格与“超体”为更多人带来美丽与自信的提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机场dior口红价格  纯植物口红粉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ysl口红真人试色  mac口红防伪码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资生堂口红217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mac口红色号08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nars口红适合春夏  口红唇纹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橙色口红妆容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露华浓口红006  为什么口红越买越想买  za口红全试色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口红存放的最适宜温度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过夜卸不掉  雅诗兰黛131口红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ysl口红底部编号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市场分析  mac紫调口红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香奈儿43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一层一层的口红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