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娇韵诗告诉你,夏日就要无压力,“熬夜”气垫粉底助你轻“妆”上阵

娇韵诗告诉你,夏日就要无压力,“熬夜”气垫粉底助你轻“妆”上阵

来源于:未知2019-09-05 10:06编辑:human
分享:

所谓美人者,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肌,以诗词为心。在钢筋铁骨的城市里,仍然可以不染纤尘,用得体的装扮、相宜的妆容、轻生活的理念装点优雅的灵魂。“优雅轻妆”方能引领潮流风向,轻“妆”上阵尽享品与智轻生活的理念与智慧。

美丽妆容成为现代时尚女性的代名词,而轻薄的妆容被不少爱美人士所青睐,而一款好的粉底作为整体妆容的重中之重,引起大家的重视。在夏末初秋的时节,白天依旧受着太阳的眷顾,出汗脱妆不断困扰着小仙女们!纵然使得「快」、「亮」、「无瑕」的妆效气垫粉饼,强占近年底妆龙头!不少气垫粉饼虽然可以快速打造美丽妆效,但对于亚洲闷热潮湿的气候来说都过于厚重,即使刚上完妆时能够呈现漂亮的肌肤质感,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却会因为流汗、出油而脱妆。

娇韵诗经过长时间研发,倾听都市女性真实需求,并考虑现代女性生活在污染、高压力等环境下,强势推出首款气垫粉底,兼具护肤与彩妆双重功效。质地轻盈水润,妆效持久服帖。兼具清新透光的顶级妆效质感,上妆同时提供三重神盾防护科技:抗污染、抗老化、抗紫外线,并维持肌肤24小时的保湿滋润,超长10小时防汗水、抗闷热不脱妆效果,满足现代都会女性对底妆的一切期待。

image.png

作为快节奏生活的现代年轻女性,熬夜加班嗨皮聚会不可避免,与此同时熬夜又是皮肤最大的杀手。“熬夜变丑?”成为小仙女们新的困扰。其实,熬夜过后,除了要及时补充电解质以外,对于女生而言,要是被看到精神状态差,真的很影响日常心情。

熬夜后依然容光焕发,是否有什么特效技能值得get呢,其实靠的全是“妆”,熬夜过后的肌肤是非常容易浮粉的,并且熬夜过后的肌肤是非常敏感脆弱的,所以在熬夜过后的护肤步骤一定要化繁为简,一款轻薄的粉底则是最好的选择。娇韵诗气垫粉底: 蕴含藜麦提取物,为肌肤注入新鲜水分的同时,强化肌肤屏障,帮助肌肤提升锁水能力。体验前所未有的水润底妆,告别尴尬的浮妆和卡粉,帮你盖住熬夜丑。

image.png

在美肌的基础上增加护肤的功效,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新一代神盾底妆:抗污染 抗老化 抗紫外线 全面提升肌底防御力。

轻妆邂逅夏日,演绎初秋优雅妆容。自然、清透、无瑕,来自娇韵诗气垫粉底持久妆效,质地轻盈。娇韵诗特有抗污染复合体与植物精萃相融合,赋予肌肤滋润柔嫩奢享,由内而外提升底妆质感。

生活本不该繁琐,美丽动人轻生活,需要有品位和智慧,生活节奏再慢一点!心态再安静一点!压力再卸下一点!减法理念,轻“妆”上阵,娇韵诗气垫粉底让生活变得轻松又美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紫色口红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l欧莱雅口红  mac口红后盖字母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hanniya中国风口红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摆摊卖口红月入  02色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2块钱的口红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兰蔻豆沙色口红色号  cpb102豆沙色口红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多少克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不化妆涂口红奇怪吗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mac口红珊瑚橙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口红用什么做的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大牌口红排名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兰蔻大红色口红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涂口红的笔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香港mac专柜口红多少钱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珊瑚色系口红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迪奥口红744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色号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