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只知换季护肤主题是维稳, 但怎么维稳你知道吗?

只知换季护肤主题是维稳, 但怎么维稳你知道吗?

来源于:中国生活消费网2019-09-05 10:48编辑:human
分享:

每到换季,肌肤过敏、红痒、爆皮等一系列问题往往集中爆发。

人人都知“维稳”是换季护肤主题,但维稳究竟是什么意思?怎么才能有效维稳?

说到维稳,这就不得不提到肌肤屏障这个概念。

皮肤屏障主要由皮脂膜和角质层组成。主要起着保持皮肤水分、防止体内水分蒸发、抵御外界异物侵入体内的作用。肌肤屏障的健康与否决定了肤质的好坏。维稳,其实就是维持肌肤屏障的健康。

破坏皮肤屏障功能的原因有很多,如过度清洁、过度焕肤、日晒等等,过度频繁的用力剥脱、去除皮脂膜和角质层,无异于对皮肤的天然屏障进行“强拆”,容易造成皮肤干痒、敏感、发炎。

如何修复皮肤屏障受损?

首先,要采用正确的清洁肌肤方式。很多人觉得把脸洗得干涩的产品才能彻底清洁。实际上,清洁力过强的产品会洗走过多的皮脂膜,皮肤处于脱脂状态,起保湿作用的细胞间脂质就会加速流失。

因此,保护、修复皮肤屏障,首先要抛弃“强力清洁”观念,选择更温和的卸妆、洁面产品,最好避开表面活性剂、酒精、香精、合成防腐剂、合成色素、十二烷基硫酸盐等成分,降低对肌肤屏障的刺激。

源自意大利的有机护肤品牌[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是全球极少数获得B CORP™认证企业的其中之一。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安全、天然、健康,不添加硅树脂、对羟基苯甲酸酯防腐剂、矿物油、MIT防腐剂、人工色素、动物衍生物等有害成分。

以雾化海水、OXY™活性氧、天然植物萃取等为核心成分的[ comfort zone ] 舒适地带每日晶采系列,主打抗氧化、焕活肌肤,使用感温和亲肤,不黏腻,适合任何肌肤使用,尤其是需要提高肌肤屏障的干燥肌、易敏肌。

每日晶采卸妆液 125ml

油水双效型配方,能温和有效地去除彩妆,尤其是难以卸除的眼、唇部妆容。添加的维生素B5能加强肌肤屏障功能与耐受性,减轻肌肤炎症敏感状况;萃取自洋甘菊的甜没药醇,也可以舒缓肌肤、提高防御能力。

养成健康的皮肤屏障,洁面次数不要过多,更不要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避免使用粗粒的去角质膏及刺激性强的去角质工具,养好健康的角质层健康才能抵御外界异物入侵。

每日晶采洁面乳 200ml

以植物鲨烯、甜杏仁油和牛油果油为主要成分,能温和而有效地清洁妆容和污垢残余物,萃取自酵母的生物制剂B-葡聚糖能强化肌肤防御机制,保护皮肤免受刺激和表面活性剂SLS所致的损伤,帮助肌肤对抗抗氧化,增加紧实度与弹性。其次,保持肌肤水合状态。

护肤第一步就是保湿,而肌肤水合状态对于屏障修复也异常重要。什么是水合状态?简单点说就是一种能让肌肤角质层处于“湿润柔化或润泽的状态”。因此,护肤每个环节用到的产品,无论是爽肤水、精华还是面霜,一定要有补水保湿效果,才能做到让皮肤时刻保持水润。

在众多补水保湿成分中,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不仅能发挥 “保湿”效果,还具有实实在在的强化屏障功能,所以肌肤屏障功能受损,很大程度上与缺乏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导致无法有效进行细胞分裂与细胞分化有关。

每日晶采爽肤水  200ml

提取自雾化海水,富含OXY™活性氧、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一款主打通过自然能量帮助肌肤达到修复屏障效果的高机能爽肤水,被粉丝们誉为“肌肤的功能饮料”。

提取自法国贝特尼丁的雾化海水富含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能强化角质细胞的自身能力和连接的紧密程度,保持皮肤水分。其中,深海矿物盐的浓度与人体细胞相同,渗透压处于最容易被人体吸收的状态,用后不会倒拔干,保湿效果更好。

专利成分OXY™有助细胞再氧化,能提高细胞组织活力,从内而外提升肌肤光泽度。添加的维生素B5能有效提升角质层的保湿作用和水合作用,同时还可以改善皮肤粗糙,抗炎、止痒,镇静肌肤,让肌肤水感柔嫩,像灯泡一样发光发亮,呈现出匀净、通透、光亮、饱满的“灯泡肌”年轻状态。

作为[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的明星产品,每日晶采爽肤水适用于任何肌肤类型,尤其是暗沉粗糙、干燥疲倦的肌肤,这款多用型的基础护肤品,除了能发挥洁面后、面霜前的二次清洁功效之外,还能激活细胞,强化肌肤对后续精华类产品的吸收能力。

目前正值换季,日渐干燥,不妨再试试解锁它的其他用法,例如缓解干燥当喷雾使用,集中补水当水膜用,还可在空调室内加入加湿器中使用。

如果也正在饱受肌肤敏感、干燥、粗糙的困扰,希望拥有更加健康的皮肤屏障,这款集补水、赋氧、平衡、促渗等功效于一体的高机能爽肤水是很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泰国本地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倩丽口红501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口红含铅排名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大牌粉色口红  泫雅mac口红海报  兰瑟口红专柜价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口红主播李佳奇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mac口红底部aa7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868口红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口红叠涂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什么叫平价口红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ysl专柜口红价格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mac chili 口红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比较好用的口红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charming牌子口红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珊瑚粉色口红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mikala口红价格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口红等级对照表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nars口红landa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novosilkytexture口红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milani口红铁锈红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丝绒雾面口红r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阿玛尼口红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