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平凡的荣耀》|送给默默努力的你,对自己好一点,活出自己的高能荣耀!

《平凡的荣耀》|送给默默努力的你,对自己好一点,活出自己的高能荣耀!

来源于:未知2019-09-05 16:37编辑:human
分享:

盼星星盼月亮,《平凡的荣耀》终于要开播啦!作为一部职场剧,《平凡的荣耀》可以说备受关注啊!近年来,影视剧题材类型越来越多样化,职场剧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例如《欢乐颂》、《猎场》、《漂亮的李慧珍》等等,引起了超高的话题度与关注度。再加上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魏大勋等人气和实力兼具地演员加盟,是不是很期待呢?

image.png

这部剧讲述了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上海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不得不说先看这部剧的阵容,就感觉已经非常的强大了,加上精心的制作,就已经让这部剧未播先火了。尤其是饰演女主角地乔欣,更是让我眼前一亮。

说起女主角乔欣想必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在大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的关雎尔,性格非常内敛,但气质很好,迅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让她走入大众视线的,还有前段时间曝光的乔欣家的三亿别墅,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即使这么有钱,乔欣仍然表示,一年365天都想工作,不工作没有安全感。这么有钱还这么努力,真是很难让人不喜欢啊!

image.png

乔欣在这部剧中饰演安芊翊,是一名职场新人,气质非常的清纯!每次看剧的时候,看到乔欣那吹弹可破的小脸蛋,都十分的羡慕,不仅紧致,还特别的光滑,一点细纹也看不到。跟着众多姐们一起变成了柠檬精女孩。不过,虽然我们没有乔欣那么有钱,但是只要好好护肤,我们也可以拥有像乔欣一样吹弹可破的肌肤啊!可是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松弛、黯沉、细纹,岁月真是从来不会放过懒人啊!一直苦于不知道怎样改善自己的肌肤状况,直到遇到了我的宝藏品牌菲洛嘉!

image.png

接触到菲洛嘉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早就听说菲洛嘉的医美背景,无聊上网购物的时候,看到菲洛嘉除了NCEF的新系列,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了这个系列的水光精华水和面霜,没想到效果这么惊艳,真的不愧是菲洛嘉啊!

image.png

首先说这瓶水光精华水,作为菲洛嘉唯一一款也是首款精华水,真是诚意满满!质地偏浓稠,但是上脸吸收特别快,一点也不粘腻。高含量的NCEF配合保湿成分鼠尾草精华,让这款精华水杀出重围,成为我的最爱。可以提高肌肤保水量,实现补水锁水效果,王牌成分NCEF可以有效地淡化细纹,提亮肤色,这已经是我使用的第二瓶了,整个人气色好了很多,再也不是那种黯沉的肤色,而是整个人由内而外散发的好气色,我想我会无限回购下去。

image.png

这款面霜也是菲洛嘉水光系列的一个诚意之作,全名叫做菲洛嘉肌源赋活面霜。此系列中的NCEF复合物含量比品牌其他产品高,所以这款面霜的功效也是十分能打的!我仔细研究了成分,高含量NCEF加上维他命复合物A+H+E,还有乳木果油成分,能对抗皱纹、紧致肌肤、均匀肤色。刚开始我是不太相信的,直到我的皮肤满满变好,照镜子发现,多年的表情纹都淡化了很多,整张脸非常紧实,弹润。真的强烈安利给大家菲洛嘉的水光系列,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想要和乔欣小姐姐一样拥有吹弹可破的肌肤吗?那菲洛嘉快快用起来吧!对自己好一点,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一支口红的利润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口红怎么不沾杯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223号  口红mac读法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dior 口红多少钱  莫妮卡色口红  2019口红爆款色号  琴瑟口红价格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ysl口红干嘛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m%2ea%2ec口红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etude口红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sillage口红在哪买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贝拉蒂口红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口红分装店铺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cpb细管口红试色236  口红代购怎么找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mac口红购买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如何不用唇线笔涂口红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嘴巴凸口红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倩丽口红402  美宝莲口红03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怎样用口红画画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兰蔻357口红试色  口红变质的特征  mac314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