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LIVE NATION倾力呈现Alan Walker“飞行之旅”2019

LIVE NATION倾力呈现Alan Walker“飞行之旅”2019

来源于:未知2019-09-10 08:26编辑:human

10月27日成都,10月29日上海,11月2日佛山

成都及佛山站预售时间:

美国运通®卡会员优享超前预售 & Live Nation微信预售

9月12日上午11点-9月13日上午11点

美国运通®卡会员优享预留

9月13日上午11点起

公开预售

9月13日上午11点起

上海站预售信息敬请期待

Live Nation今日宣布,挪威DJ及制作人Alan Walker(艾伦·沃克)即将重返中国带来Aviation Tour“飞行之旅”2019巡演,分别登陆成都,上海和佛山三城带来精彩演出。

Alan Walker

Alan Walker:“飞行之旅”2019成都站将于10月27日在成都| 华熙LIVE·528M空间举行,票价为980 /580 / 380元不等;上海站于10月29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票价为1080 / 880 / 680 / 480元不等;佛山站将于11月2日在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举行,票价为1080 / 780 / 580 / 380元不等。

成都和佛山站门票公开预售将于9月13日(周五)上午11点正式开启,粉丝可登录大麦网Damai.cn抢票。美国运通®卡会员超前预售和Live Nation官方微信预售将于9月12日(周四)上午11点至9月13日(周五)上午11点优先开启。上海站预售信息敬请期待。本次巡演的更多后续信息及预售福利等,主办方Live Nation及美国运通将通过各自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第一时间发布。

Alan Walker

标志性的口罩和卫衣让很多人记住了Alan Walker,但在神秘的装扮之下,他是挪威艺术家,DJ及制作人。拥有超过一百五十亿的全球音视频播放量,将近四千万的社交平台粉丝数,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自几年前首次发表代表作以来,这位21岁的音乐人已经在音乐界留下了深远而持久的印记。2018年底,Alan Walker发布了首张专辑“Different World”,其职业生涯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019年,他继续发行了“On My Way”等多支单曲。

Alan Walker出生于英国北安普敦,母亲是挪威人,父亲是英国人。两岁时,Walker跟随家人搬到了挪威卑尔根。作为后千禧一代,他在科技产品的陪伴下长大,并迷上了编程,游戏和平面设计。在EDM音乐先驱的影响下,以及自身对电影配乐的热爱,起初尝试音乐制作的Walker,便很快能够将自己的灵感和所受到的音乐影响巧妙融合。随后,借助数字时代的传播工具,他开始与全世界分享他的音乐创作,凭借早期的几支作品在YouTube和SoundCloud上获得了数百万的播放量。

Alan Walker

通过前卫创新的方式,如网络厂牌No Copyright Sounds等,Walker的音乐很快得以在全球范围传播。2015年底,他的作品“Faded”作为首支商业单曲重新发行。这支单曲很快在全球爆炸性传播,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多白金认证以及数十亿的流媒体播放量。

随后,Alan Walker发行了一系列单曲,包括“Alone”、“All Falls Down”、“Diamond Heart”等。作品备受欢迎的同时,Walker也与Noah Cyrus,Sia,Bruno Mars,Avicii,Coldplay,Miley Cyrus,Kygo,Charli XCX,Julia Michaels等诸多艺人进行了合作或混音重制。

如今,Alan Walker不仅是备受欢迎的热门音乐人之一,还在Spotify上久居前100位受欢迎艺术家之列。他已演过超过500场个人演唱会和音乐节,其中包括Coachella,Tomorrowland,Ultra Music Festival,Lollapalooza 等等。他也曾担任多位世界巨星的演唱会嘉宾,包括Justin Bieber, Rihanna 以及Kygo等。2018年二月,Alan Walker开启了他的“Different World Tour”巡演,目前,这位年轻的音乐人并没有打算放慢脚步。此前,Walker还参与了中国电音选秀节目《即刻电音》的录制,在这档节目中担任评委。

尽管职业生涯才刚起步,Alan Walker已经收获了许多重磅奖项和提名,其中包括两次挪威格莱美,三次MTV欧洲音乐奖,全英音乐奖,公告牌“21 under 21”,以及在百大DJ榜上位列第17名。

除了广泛的认可和惊人的成就外,令Alan Walker更加与众不同的,是他的音乐能够让全世界的粉丝产生共鸣。粉丝们能在他的音乐中得到庇护,找到归属感,建立起彼此之间的团结力量。人们为Walker忧郁动人的音乐而着迷,这也正是他独特的地方,他的音乐令人振作,神秘又富有创造性。目前的Alan Walker正潜力无限,更为灿烂的职业生涯仍在等待他去开启。这位年轻的艺术家正慢慢地成为这个时代的声音,令人难以预估他无量的未来。

对于所有Alan Walker的粉丝来说,本次“飞行之旅”巡演都是不容错过的。Alan Walker不仅将带来他的大热单曲,还有新专辑“Different World”中的作品。

LIVE NATION倾力呈现Alan Walker:“飞行之旅”2019巡演

成都站

日期: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

时间:20:00

地点:成都 | 华熙LIVE·528M空间

票价:RMB 980 / 580 / 380

购票:大麦网Damai.cn

上海站

日期: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时间:20:00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RMB 1080 / 880 / 680 / 480

购票:大麦网Damai.cn

佛山站

日期: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时间:20:00

地点: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

票价:RMB 1080 / 780 / 580 / 380

购票:大麦网Damai.cn

成都及佛山站预售时间:

美国运通®卡会员优享超前预售& Live Nation微信预售:9月12日上午11点-9月13日上午11点

美国运通®卡会员优享预留权益:9月13日上午11点起

公开预售:9月13日上午11点起

关于Live Nation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NYSE: LYV)主营业务为现场娱乐业,旗下涵盖Ticketmaster、Live Nation Concerts、Artist Nation Management和 Live Nation Media/Sponsorship四大业务。Live Nation目前已在10个亚洲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及泰国等开展业务。

关于美国运通

美国运通是全球金融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可提高生活质量及促使业务成功的产品、远见和经验。更多详情,请浏览americanexpress.com.cn ,或通过e.weibo.com/amexchina和“美国运通”微信订阅号与我们联系。

Live Nation联络

Alicia Mai

Email: Alicia.Mai@livenation.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5精华怎么用  2019江苏高考招生  南宁糖水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blue job  为什么豪车刹车很快  带龙字的可爱的网名  圣罗兰在太原有专柜吗  奢侈品目标顾客  香港乐敦祛痘膏有激素吗  广州国企待遇  ysl圆管上怎么看到色号  阿玛尼唇釉素颜适合哪个色  联想 小新 14  nars散粉哪个色号好看  大竹竹凤大道位置  济南哪个奥特莱斯便宜  高职严重扩招  北京最贵高端洗衣店  白凤堂香港专柜地址  雅诗兰黛专柜能试妆吗  偏光眼影啥意思  阿玛尼哪国代购最便宜  爱马仕这么丑为什么这么贵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新西兰矿泉水公司  布加迪威龙1小时多少公里  超跑能上保险吗  多功能单位换算工具  unny唇釉6号7号哪个好看  迪奥581什么颜色  中专生怎样报考大专  ft是英尺还是英寸  自制万用表表笔  黛安?冯芙丝汀宝  美的燃气热水器出现红色十字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vate词根  香奈儿口红86  劳力士金游艇怎么调节表带  神经病用德语怎么说  简单方便地摊小吃  怀孕16周小腹针扎感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阿波罗跑车标志  完美日记的唇釉不好成膜  AH是啥  雅思a类和g类哪个难  奥斯卡德拉伦塔是大牌吗  juice beauty专柜  2018迪奥积分怎么兑换  东莞中远泰科技怎么样  奢侈品如何销售  千年追香  什么叫修容笔  伊茗的含义  工程公司适合用什么财务软件  卡地亚手镯鉴定真伪  节点分析方程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兰蔻摇摇乐唇釉166  花喜抗糖怎么喝  调解结案保全是否继续有效  国内跑车怎么过减速带  容易的反义词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十大名牌卫浴排行榜  西南交大心理学怎么样  解释词语挚痛  世界著名酒店集团  tda9373芯片各功能引脚  迪奥007好看吗  天安人寿理赔难  096什么时候服役  栢草源护肤品出名吗  法拉利laferrari贾乃亮  唇膏会化吗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自考免考规定  abc119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