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萃启东方,华耀世界|萃华璀璨亮相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

萃启东方,华耀世界|萃华璀璨亮相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

来源于:未知2019-09-16 10:54编辑:human
分享:

9月12日,2019年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珠宝首饰行业同仁、珠宝爱好者齐聚深圳,共睹一场顶级珠宝艺术盛宴。作为业内不可多得的中华老字号民族企业,萃华珠宝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深化全球品牌战略,华美绽放百年皇室珠宝品牌的国际化新风尚!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功勋会长陈洲其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任叶志斌先生,港澳台美协主席蔡豪杰先生等一行莅临萃华展位参观指导工作,浓郁的中国风皇室韵得到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特别是 “皇饰宫匠”系列非遗花丝展品,更是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肯定。

宏伟宫殿金红相映、宫廷风格奢华典雅、全品类珠宝臻品精美绝伦……萃华基于新中式美学,深入挖掘中国珠宝文化及非遗工艺,以现代前沿设计全新演绎故宫建筑元素,以大国工匠精神,再现中国珠宝艺术之美。

现场展品琳琅满目,萃华“皇饰宫匠”系列尤为瞩目,该系列通过深入挖掘故宫文化及其博物馆珍藏,采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古法金等传统手工艺匠心打造而成,囊括了故宫“御花园”系列、“宫”系列、“杏物”系列、“福运绵绵”系列、“敦煌秘境·丝韵”系列、“大师”系列等二十一个分系列产品,演绎传统技艺与现代设计相融、东方文化与西方时尚交汇的珠宝艺术。

被誉为“燕京八绝”之首的花丝镶嵌手工技艺,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历来只为皇家御用,如今更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作为曾经服务过清朝皇室的珠宝商,故宫萃华店盛放于御花园内,复兴千年花丝镶嵌技艺,签约中国非遗花丝镶嵌技艺传承人程淑美大师,传承和创新花丝镶嵌手工技艺,打造了中国珠宝艺术珍品。

萃华设计总监郭夷锬在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对萃华此次展会亮点做了介绍,并表示:萃华集团旗下“萃华”、“萃华珠宝”、“萃华金店”三大品牌并驾齐驱,开启品牌战略新起点。“萃华”作为集团的高端品牌,以珠宝为源头,以东方生活美学体验馆为依托,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率先将珠宝时尚延伸至服装、手包、家具等生活领域,致力于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并深入国际化探索,不断亮相国际舞台,此次,萃华刚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回来,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得到国内外媒体的广泛传播。

国潮兴起,“中国元素”以时尚之姿不断璀璨绽放巴黎时装周、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等国际时尚与艺术舞台,并携手故宫博物馆、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等国家机构进行全球巡展,亮相巴黎卢浮宫、意大利卡萨雷斯博物馆、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韩国首尔中国文化中心等,让中国民族珠宝品牌闪耀全球,日益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

珠宝新时代,萃华新风尚。萃华将秉持百年皇室珠宝品牌文化,坚守大国工匠精神,传承和创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匠心珠宝技艺,推陈出新,不断研发出更多令消费者喜爱的国际化原创设计产品,打造国际一线民族品牌,让中国品牌故事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本届珠宝展将持续至9月16日

萃华珠宝(展位号:1B43-1B56)

期待您的莅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镜面口红214  ysl14口红好看吗  夏天的口红推荐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欧莱雅口红204  什么口红好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奢侈口红价格表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用唇釉做口红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后口红45号和25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法国lbr口红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洛神花制作口红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dior口红743  1000元口红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迪奥口红宣传册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吕后故宫口红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燕飞凤舞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r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暗黑系口红推荐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丝绒口红配比表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妃琳卡口红烂嘴  倩丽口红402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923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