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旺源驼奶牵手养驼牧民 脱贫走向国际舞台

旺源驼奶牵手养驼牧民 脱贫走向国际舞台

来源于:未知2019-09-16 14:12编辑:human
分享:

图片1.png

一年一届的美国国际有机食品展(BIOFACH AMERIAC),于2019年9月12-14日在美国巴尔的摩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图片2.png

共计来自全球超过200家展商、认证机构以及采购商参加了本届有机食品展,旺源驼奶则为本届展会中唯一的骆驼奶品牌;此次,旺源驼奶不仅带来了纯驼奶粉、纯驼奶片、鲜驼奶系列产品,更首次展示了用旺源骆驼奶制作的巧克力、咖啡等纯天然健康食品。

图片3.png

一个因为扶贫而兴起的驼奶品牌,这次带着新产品走出国门,带着价值至少50万美金的国际订单气势回归,这对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的牧民来说,是锦上添花的一笔。因为在2019年旺源驼奶因其国际化产品品质,全球领先的驼奶物理保鲜技术,已经获得丰厚利润,以及中国市场的尊重。

图片4.png

来自美国加州健康食品公司(Extreme Health USA)CEO扎赫·沙巴斯先生,作为旺源驼奶在美国加州地区最大的代理商,他表示:2019年年底将全面启动旺源驼奶走进全美高端超市,计划将在Sprout Market(全美285家门店), Whole Food (全美500家门店)进行销售;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入场手续审核工作。

图片5.png

同时,美国Kingbio自然疗法公司董事长弗兰克·J·金先生也表示:非常惊喜旺源可以在世界上拥有如此多峰的骆驼,并保证它们生活在自然环境中,没有破坏它们的天然属性,非常希望有机会能够来到中国,参观旺源驼奶企业,去看看那里的骆驼,并寻求未来长期稳定的合作。

图片6.png

在今年3月,英国路透社根据产品品类、价格、市场份额、科技含量、增长趋势等指标,调查评选出2019年度全球六大驼奶运营商品牌,它们分别是来自美国的Desert Farm、Camel Milk Victria,澳大利亚的Vital Camel Milk、Camel Milk Australia,英国驼奶品牌Camel Milk UK;以及中国的Wangyuan Camel Milk(旺源驼奶);旺源驼奶则是亚太地区唯一一家入选品牌,这也足以证明旺源驼奶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与影响力。

图片7.png

谁能想到,在2012年之前,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的哈萨克牧民们,80%还处在无力偿还银行欠款的生活中。牧民给奶厂送奶的时候,自行车都是破的,甚至有的牧民连自行车都没有,而是骑马送驼奶。

图片8.png

旺源驼奶董事长陈钢粮先生先后为500余户贫困户提供养驼借款和担保贷款,共计1000余笔,累积金额8000余万元,扶持了151个驼奶专业养殖村和483个奶驼养殖大户,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建立了包括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养殖户在内的完整驼奶生产加工链,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300余家专卖店及商超专柜。

图片9.png

这种奶厂与牧民之间建立的新型扶贫模式,被中国畜牧业协会评定为:三个零扶贫模式:零成本,零风险,零距离服务。目前一峰奶驼的平均年收入在8000元人民币左右,而养50峰、上百峰骆驼的牧民比比皆是;这样年收入也能达到40万以上。

图片10.png

旺源集团通过12年的坚守与创新,从骆驼产业基础理论的研究到产品工艺技术的开发,再到“三零扶贫”模式的创新,这些创举无疑为世界骆驼产业的发展提出了“中国方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旺源集团会将这些“中国方案”推广到世界更多的地方,让有骆驼的贫困国家惠享“中国方案”,让更多的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图片11.png

旺源驼奶海外事业部负责人贺清清表示:“脱贫,只是第一步,如果想获得稳定的国际订单以及全球客户的尊重,我们必须严格遵循骆驼的生活习性及驼奶产量,不为利润去打破自然规律,只有遵循自然,才能给予世界最好的礼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口红算液体吗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口红排行榜10强  泰国海绵头口红  淮树口红多少钱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慕斯口红价格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nars的豆沙色口红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mac口红一般多长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ysl口红和迪奥999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香奈儿 迪奥口红  口红测试题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一天涂几次口红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珂莱欧口红试色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mattelipstick口红  2019口红排行榜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tf迷你口红20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dior魅惑漆光口红  ysl口红12号价格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收购闲置口红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kiko口红批次日期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clio口红08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3ce口红怎样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