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衣物呵护 持久芳香 “花王衣物柔顺剂”&“花王衣物护理喷雾”新品上市

衣物呵护 持久芳香 “花王衣物柔顺剂”&“花王衣物护理喷雾”新品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09-16 10:52编辑:human
分享: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西稔)宣布,花王(中国)于2019年9月10日推出全新衣物柔顺护理系列——“花王衣物柔顺剂(玲珑清香)”、“花王衣物柔顺剂(沁心玫瑰香)”以及“花王衣物护理喷雾(沁心玫瑰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花王衣物柔顺剂

image.png

花王衣物护理喷雾

【上市目标】

随着中国消费者收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衣物护理和衣物香氛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衣物的护理需求,花王全新引进了日本的“花王衣物柔顺剂(玲珑清香)”、“花王衣物柔顺剂(沁心玫瑰香)”以及“花王衣物护理喷雾(沁心玫瑰香)”。花王衣物柔顺剂蕴含留香成分,香味在衣物上可持续约12小时;使用后衣物柔软舒适,并可减轻衣物静电和褶皱烦恼。花王衣物护理喷雾,轻松一喷,减轻衣物褶皱、静电和异味烦恼,同时散发优雅香气。

image.png

花王衣物柔顺剂

【产品特点】

(1)蕴含留香成分,香味在衣物上可持续约12小时*。穿衣时,流汗时也可散发淡雅香气。

(2)衣物洗后柔软舒适。

(3)减轻衣物静电和褶皱的烦恼*。

*1 在规定实验条件下,本品在织物上的留香时长约12小时

*2 基于日本花王实验室测试结果。

image.png

花王衣物护理喷雾

【产品特点】

(1) 蕴含释香成分,香味怡人。外出前使用,尽情感受优雅香氛带来的愉悦感;回家后使用,减轻衣物褶皱、静电和异味烦恼*。

(2) 轻轻一喷,无需洗涤,织物整理,轻松便利。

(3) 连衣裙、套装、西装、针织衫、牛仔裤、帽子等织物适用。

* 基于日本花王实验室测试结果。

 

【产品名称/规格】

花王衣物柔顺剂(玲珑清香)/570ml

花王衣物柔顺剂(沁心玫瑰香) /570ml

花王衣物护理喷雾(沁心玫瑰香)/ 270ml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19年9月10日/ (京东)

 

网站登陆

洁霸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74842.html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底部批号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mac口红盖子裂了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mac口红放在水里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迪奥口红844和888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玫珂菲口红l400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口红成分分析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kiko黑色口红色号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lbr口红是哪国的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口红冷冻了一天  口红算液体吗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奶油杏子色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3ce口红底部日期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口红品牌1500元  口红哑光和水光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thesaem口红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口红300算贵吗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50元的口红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