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地铁站里有爱故事,毓婷带来女性温暖力量

地铁站里有爱故事,毓婷带来女性温暖力量

来源于:未知2019-09-16 11:09编辑:human
分享:

城市里的每个人每天都在为了自己的生活奔波着,披星戴月成为了他们工作的常态,这一切只为实现心中的梦想,即使付出再多的汗水与泪水也甘之如饴。当霓虹灯点亮夜空,下班的人潮渐渐消散,仍有很多人继续在为工作、学业和生活奋战,其中不乏诸多女性,作为都市夜归人中的重要群体,她们努力前行的身影闪耀着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光芒。

地铁是城市中重要的交通工具,夜班地铁见证了每一个“她”在归家路上的小脆弱和意想不到的小确幸。当辛苦了一天的她们走出地铁站,遇见毛茸茸的人偶,获得一份专为女性量身定制的贴心礼盒时,疲惫的心情瞬间被冲淡,最后照片定格乍现的笑容,这正是华润紫竹药业毓婷品牌在北京和杭州两地举办的“毓见,夜班地铁”创意互动活动,向夜归的她们表达支持和关爱。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关爱不晚点 有爱有毓婷”的心意,毓婷品牌将夜归女性的故事凝聚成了一支《毓见 夜班地铁》的暖心创意视频,不仅打破了传统医药企业的常规活动模式,进一步加深了品牌的认知,也将温暖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

创意视频以三名不同职业背景的女性为主角,主要讲述了她们因为工作或生活的原因不得不晚归,当生活中的小挫折遇见夜班地铁里的小温暖的故事,将夜班的地铁,变成毓婷关爱女性的故事场,以实际行动致敬努力生活的女性,鼓励更多的女性坚守自己的梦想,为梦想而努力。

1998年,由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研发的非处方紧急避孕药——毓婷成功上市。自上市以来,毓婷始终关注女性健康,多年来致力于普及女性健康及科学观念,支持女性的自主选择和积极追求,倡导年轻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帮助女性消费者增强自信,提高自我意识。新时代的女性,更加独立自信,经济上自主,情感上自立,爱护他人也善待自己,这与毓婷“信赖、掌控以及享受”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

作为一个上市21年的品牌,如何精准定位消费者、如何避免品牌老化以及如何用新鲜有趣的内容去直击年轻消费者的痛点,都成为毓婷在宣传推广中亟需面对和解决的问题。互联网背景下的营销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多年来毓婷通过丰富多样的品牌营销事件,不但完成了紧急避孕品类的教育任务,并且积累了大量的正面口碑。随着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度加深和认知度的提升,毓婷将品牌定位升级为现代年轻都市女性从容掌控身心健康的女性生理健康品牌,帮助女性从容享受生活,时刻保持身心健康好状态。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毓婷凭借放心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使用方便、切实有效的避孕药品和服务。毓婷的生产企业华润紫竹药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有制药企业,一直秉持“关爱生命 健康人类”的企业使命,专注女性健康用药领域。十三五期间,华润紫竹药业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形成了“一轴两翼”的战略布局,逐步建立在女性大众健康领域和女性专科领域的核心品牌群,以实现“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华润紫竹药业希望以此呼吁女性增强勇气与自信,鼓励女性追求独立自主的人生。

毓婷作为女性健康的品牌,不仅要为广大女性提供专业且高质量的医疗健康产品,更要从精神和态度上献上温暖和支持。本次创意活动和暖心视频是毓婷对社会责任的再一次践行,以实际行动致敬辛勤的女性,为她们送上了品牌的关怀,与消费者建立了密切的联系。本次活动和视频传递的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作之外的爱与温度,引起了都市夜归女性的共鸣。

为梦想拼搏的人都值得被尊敬,希望毓婷这支暖心视频能给拼搏路上的她们一些力量,希望更多的女性勇敢追求自我,自信掌控生活,祝愿生活中每个努力拼搏的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bbia口红4号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口红妙用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凡光bok口红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168  mac口红232色号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kiko口红成分  ysl口红星辰9号色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正红不脱妆口红  kiko口红428试色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国产口红老牌子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ysl口红方管13号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淘宝上的mac王者荣耀口红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dior桃红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口红盘好不好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口红级别图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dshul口红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唇釉怎么做口红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matte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