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七彩课堂”金秋送关爱 “智慧女性”欢乐享硕果

“七彩课堂”金秋送关爱 “智慧女性”欢乐享硕果

来源于:未知2019-09-12 09:36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度“智慧女性 智慧妈妈 七彩生活”系列沙龙走进青岛

9月10日,“智慧女性 智慧妈妈 七彩生活”系列沙龙来到青岛,与青岛市白衣天使代表一起探讨了“自我保护”和“家居清洁”等热点话题。主办方也特别邀请了北京市青少年安全防卫志愿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全国网上家长学校专家组成员李恒和蓝月亮洗涤中心衣物护理专家代程程等专家,为到场女性进行了专业指导。活动由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主办,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全国网上家长学校支持,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工部承办开展。

李恒老师为女性朋友带来了丰富的安全防卫课程。他从真实的案例出发,向女性讲述了伤人者常用的作案工具、作案心理、作案规律等,并通过模拟的方式邀请女性现场实践,掌握自我保护、防止侵害的动作要领。李恒老师的授课内容覆盖女性安全防卫、宠物安全防卫、车辆涉水逃离等多个领域,授课方式轻松幽默、注重启迪和扩展,受到了女性的欢迎和好评。“智慧女性”系列沙龙活动开展安全专题课堂,希望医务工作者在治病救人的同时,也提高自我保护的技能。同时,也希望社会对医务工作者给予更多的关爱和理解,营造互尊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服装的整洁得体直接影响着女性带给他人的第一印象。活动中,代程程老师带来了衣物清洁洗涤的专业知识。她从污渍的种类入手,介绍了清除油渍的干衣预涂法、清除色渍的色渍浸泡法以及清除隐形污渍的奶渍浸泡法。随后,通过让女性朋友现场亲自体验和实践,了解科学洗衣的神奇魔力。秋天到了,毛衫衣物纷纷派上了用场。代程程老师特别为大家介绍了毛织物的洗护方法:1、查看衣物标签,确认衣物应该干洗还是水洗;2、如果可以水洗,优选手洗,机洗需选择柔和程序,并使用衣物洗护袋;3、晾晒时,需在阴凉处晾干,避免阳光曝晒;4、用中温垫布反面熨烫。

作为洗涤行业的领导品牌,蓝月亮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自我革新,并推出了科技含量更高、时尚度更强的“七色至尊”新品,满足消费者对洗涤方式的新需求。2019年,蓝月亮于深圳打造了一个视觉沉浸式的美学体验空间,通过七色光影致敬出色女性,通过声音艺术唤起女性对自身的思考,让女性在收获智慧的道路上获得动力和自信。

目前,“智慧女性 智慧妈妈 七彩生活”系列沙龙在五彩斑斓的金秋时节接近尾声。在大自然为世界穿上多彩外衣的同时,“智慧女性”系列活动也希望能为女性的生活注入色彩和阳光因子,助力她们收获满满的正能量。愿每一位女性的生活,能像金秋一样,硕果累累,五彩斑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阿玛尼口红红管  刘诗诗口红颜色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dior珠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抖音口红套装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欧莱雅口红219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爆款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桃红色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口红回收平台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朵色口红唇釉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黛曼尼口红价格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口红哪个好用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儿童口红指甲油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倩碧口红06  爱丽丝小屋口红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