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为中国新女性发声 LILY商务时装LOGO升级

为中国新女性发声 LILY商务时装LOGO升级

来源于:未知2019-09-02 16:49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9月,LILY商务时装秋冬大片强势来袭,亮相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繁华商圈。此次秋冬大片,LILY联合了11位多元化职业与身份的女性共同发声,以时装演绎女性特质,用时髦而现代的全新姿态,展现当下女性的自我主张,为品牌升级注入新的能量。

2019,LILY迎来品牌第三次转型升级,将从产品、形象和价值主张三重维度升级品牌,并对商务时装的内核进行更广泛的演绎。全新的LILY品牌视角已从过去“年轻OL”的单一形象转向更广泛人群,全力聚焦“中国新女性”,深度发掘她们在职场中的多元生态,以时装赋能,让中国新女性的每个角色都有正合适的职场表达。

打破刻板的“标签化”印象,全力发掘中国新女性的时尚态度、生活方式和思想观念,LILY将不再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特定的职场,而是面向多元化、各层级的职业女性。她们有着多元化的职业和身份特征,职场和生活的界限不再泾渭分明,她们追求更独立、更个性的自我表达。她们不被定义,拒绝标签,不止一面;她们专注前方,拥抱未知,不止当下;她们独立担当,释放个性,不止于此。

与此同时,LILY的品牌logo也同步升级。原有的柔美线条蝶变为明快、现代、充满力量感的全新LOGO,尽显个性与张力,同时也强调出“商务时装”的不变地位。

未来,LILY的产品将以单品牌、多系列作为发展方向,巩固商务时装新品类,全面输出年轻、独立、多元化、时髦、包容的中国新女性形象,赋能她们在职场中的多元个性表达。

9月,LILY将首度登上纽约时装周中国日秀场,正式对外发布“中国新女性”品牌概念,并披露白皮书,从大数据角度细致构建中国新女性的精准画像。

借助纽约时装周这样一个自由、开放的全球性平台,LILY希望为还未被世界认识和熟知的中国新女性发声,凸显新时代背景下她们的多面人生和无限可能。以文化桥梁载体的身份,在与世界探讨新女性的发展过程中,为“中国新女性”找到更新迭代的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迪奥口红的劣势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贵么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很干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ysl口红掉色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怎样用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口红粘嘴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mac口红上有水珠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特别水润的口红  不过敏的口红  草莓怎么弄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dior瘾诱漆光口红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cpb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mac口红ruby woo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不好的口红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kiko口红试色312  欧莱雅小棕皮口红294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sillage口红蝴蝶结  sillage口红专柜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VNK的口红怎么样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卡姿兰口红多少g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