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去溯源,“去发现”,海洋珀莱雅再升级!

去溯源,“去发现”,海洋珀莱雅再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9 14:37编辑:human
分享:

近年来,国货美妆品牌的风格分隔越加明显,国风韵味、现代简约……品牌们都在努力让消费者看到它们的个性、态度、文化,并产生共鸣。而关于海洋护肤能带给消费者哪些联想,珀莱雅也一直在做新尝试,并获得了不俗的表现。尤其是,继3月海洋科技探索季之后,珀莱雅大胆跨界“专业媒体标杆”国家地理,围绕#趁年轻,去发现#,持续发力讲好品牌故事。

4a7736fef84e5272bfad03b891250c1

跨界国家地理,升级演绎品牌态度

在珀莱雅和国家地理看来,“去发现”有两重定义,一是发现世界,二是发现自我。“去发现”,既包含了珀莱雅探寻海底未知的决心,还向消费者传递着来自珀莱雅的精神鼓励——每个人都可以如同怀揣热望的航海家,不断征服挑战,去打开潜能,去发现更强大的自己。

对于珀莱雅来说,“去发现”,不只是口头宣言,更是全力投入的实际行动。它带头身体力行,和国家地理一起寰行世界五大海域,率先开启海洋护肤溯源之旅,并记录下所发现的一切。包括在品牌视频和主题特刊里,用真实镜头,把神奇的海洋生物和海洋护肤成分,带到消费者的面前;

1

画面质感满满的手绘溯源日记里,乌翅真鲨、豆丁海马、海天使是故事的主角,它们为珀莱雅科研人员“指路”,去发现3款明星产品(烟酰胺精华、海洋原液、极境修护面膜)的核心成分;

15d5d158d75e1ce66590976cd8e8810

能抗御极寒的自然造物:南极冰海活性菌、海天使

76ea2b2f45495c4971a696b19787aa2

“害羞鲨鱼”带你发现长心卡帕藻的“发光”奥秘

31ddebcc0b8f138e21071825e9597c4

和豆丁海马一样,纯粹而美好的斐济水

除了在远航中发现美外,珀莱雅和国家地理还在H5《它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家》里,展示出它们所发现的、海洋的脆弱一面,意在借世界海洋日,聚集大家的声音,一起呼吁守护海洋。参与者所做的,不仅是用色彩重现海洋之美,也是一种态度号召,能唤醒身边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并发动他们从改变某些日常习惯做起,比如减塑,让小举动也成为一份力量。

图片 8

在发现海洋的同时,珀莱雅和国家地理也不忘将“去发现”进一步深化,延伸到人生态度层面。它们携手三位当红达人,一只鸡腿子、郭斯特、海和蓝,走出熟悉的城市,远赴恬静的菲律宾海滨。来到陌生之地,达人们有了独处的空间,以及对话内心的时间;用影像记录下经历和思考,对比过去和现在,无论是跨越成长的边界、走出梦想的舒适区,还是打破艺术的界限,他们都是在发现自身的更多可能。而这些,也启发了达人们的粉丝,促动他们去追梦、去做改变等。

1

2

3

图片 9

携手面膜代言人罗云熙,升级情感化沟通

珀莱雅对于“去发现”的诠释并不止于此。它还和罗云熙一起出品了一部冰火大片,以罗云熙的八年出道历练,继续丰富发现自我的内涵。在片中,冰海与烈焰,寓意罗云熙曾经的挫折和迷茫;而面对考验,他在自愈中汲取力量,焕变、成长,让他发现了更强大的自己。由罗云熙自述心声,令#趁年轻,去发现#这句态度主张有了更多言辞外的情感,成功引起了粉丝们的共鸣。

封面图

tvc-3

图片 10

趁着冰火大片的饭圈话题度推高,珀莱雅还配合投放了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贴片、多地城市中心大屏,把这份“去发现”的榜样力量带到圈外,影响更多年轻人。

图片 11

联合二更视频,升级圈层影响力

如果说罗云熙的冰火大片是开篇,三位达人的发现影像是引人入胜的铺叙,那珀莱雅和二更视频联手制作的纪事视频,则是去探究“去发现”在普通用户身上产生的化学反应。带入不同的行业、年龄,在更多人的故事里,挖掘关于“去发现”的不同解读。融合偶像和同辈的影响力,对发现自我,网友们也有了更多切身的体会和感想。

e2745b1515a716a7a0f032ec76f6e2e

图片 13

#趁年轻,去发现#,是珀莱雅在与粉丝、消费者沟通的过程中获得的洞察。发现世界,发现自我,珀莱雅一边回溯根源,续写品牌的海洋基因;一边将发现视角下的无限可能,投射在消费者身上,从而让消费者和品牌之间有了深刻入心的共鸣。通过珀莱雅的这一系列举措,我们能看到,做好产品和文化输出两手抓,国货品牌可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