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雷瓦超强锁水宽版直发器强势来袭 进口纳米纤维 创护发造型新理念

雷瓦超强锁水宽版直发器强势来袭 进口纳米纤维 创护发造型新理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9 16:24编辑:human
分享:

有这样一款产品,他能打造柔顺直发的同时亦能护发

• NST纳米丝滑纤维技术,锁水润发

• 加宽夹板设计,高效打造气质发型

• 千万级负离子,秀发顺滑莹亮

• 低辐射技术 孕妈萌娃安心用

• 五档温度随心调控

随着目前市场上各类造型卷发器的层出迭起,选择在家中自己进行造型DIY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既可节省去理发店排队等待的时间,又可轻松做出自己心中最理想的造型。不过,很多人因为操作手法的不熟练或是无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卷发直径,导致最终的造型效果差强人意,让原本女人味十足的波浪卷发显得颇为老气,且对于长发或是发量较多的人来说使用起来往往要分好几次才能完成一束秀发的造型,费时又费力,这些问题一直是诸多人无法避免的造型烦恼。

中国小家电品牌雷瓦近日推出全新RB-8325直发器,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简便的家庭式造型体验,还可提升造型效率与造型效果,使更多消费者在家即可享受轻松焕新造型。

NST纳米丝滑纤维技术,锁水润发

雷瓦RB-8325直发器区别于传统的陶瓷面板造型器,采用韩国进口纤维级纳米丝,包裹住坚硬的铝板,造型时柔软接触发丝,不易划伤秀发表层,确保造型过程中水分不易流失,相较普通陶瓷卷发棒锁水70%,打造水润莹亮秀发。只需夹住秀发,一拉到底即可轻松完成清新减龄的直发造型,使造型新手也能快速掌握操作技巧,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的造型需求。

加宽夹板设计,高效打造气质发型

贴心细节只为高效造型,40mm加宽夹板设计,加大头发接触面,一次可抓取约多30%秀发,平均造型时间节省约50%,省时省力,快速完成造型

千万级负离子,秀发顺滑莹亮

负离子浓度升级至千万级,造型过程中使头发表面受损散开的鱼鳞状收复从而使头发看上去更具光泽,有效消除静电,让秀发感受不一样的多倍柔顺亮泽

低辐射技术,孕妈萌娃安心用

经EMC电磁辐射权威检测,实测值远低于国家要求的标准水平,时刻守护家人健康,更适合孕妇儿童使用

五档智能温控 随心切换

雷瓦RB-8325直发器贴心设置了五档温度模式(120℃~200℃),一键轻松切换,使卷发新手也能根据自身发质灵活调控操作,选择适宜的造型温度。

雷瓦小家电深入了解当代人对造型的关注和追求,致力于通过造型美发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全新上市的雷瓦RB-8325直发器不但能满足消费者对高效直发造型的需求,同时还可一次操作更多秀发,足不出户即可乐享家庭式造型体验。雷瓦RB-8325直发器现已全面上市,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前往雷瓦各大官方平台渠道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详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