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健康新理念 航天级食品亮相国际超模大赛

健康新理念 航天级食品亮相国际超模大赛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10:50编辑:human
分享:

女模:王静瑶、邓香,男模:年旺甲,三位选手凭借高超颜值、机敏反应以及过硬的专业水平,获得2019年国际超模大赛四川赛区冠军。

2019年9月15日,国际超模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成都路易·珀泰夏堡隆重举行。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选手们终于在今天迎来了比赛的最终成绩。来自成都的王静瑶、邓香、以及来自阿坝洲的年旺甲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夺下此次比赛的冠军,其中男模邵福淦、女模贾婷、马霞获得此次大赛的亚军;男模罗让、女模杜同同、斯朗卓娃获得此次大赛的季军,至此,他们也离全球总决赛的舞台更近了一步。

健康新理念 航天级食品神秘亮相

在比赛现场,由德熙集团出品的航天梦168太空素食引起了记者注意。德熙集团作为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赛事的总运营中心,旗下的航天梦168太空素食,甄选168种营养食材,由航天员专利配方科学配比而成,航天梦168太空素食营养价值高出同类产品,补充营养均衡膳食、有效促进塑身。通过本次比赛,德熙集团除了为时尚界、模特界输送优秀人才,让世界超模梯队中出现更多中国的身影,也将航天梦168太空素食这样优质健康的产品和“自立利他,德行天下”的企业精神传播给了全社会。

为梦想护航 倾力打造超模圆梦舞台

 

此次总决赛历经海选、半决赛层层筛选,由最终选出的44名选手参选。2019国际超模大赛以实现选手的超模梦想为主旨,为选手搭建更具专业性与国际性的时尚舞台,其中摄影、灯光、舞美、妆服团队都达到行业顶尖的专业水准,为了最好的展现每一位参赛选手魅力和风采。赛事通过比赛培训、形象包装、活动历练把选手打造成市场真正需要的一线超模。

向专业致敬 健康美丽源于平常心

赛后,T台组冠军王静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透露,这一次来参选让她感受更多、收获更多:“国际超模大赛与其他选美比赛不同的地方是,它不仅看外在,更重要看内在的修养,以及对健康理念的倡导,对我的内心成长是一种锻炼。”在被问及如何取胜时,她坦言要感谢前期导师的帮助与指导,“能够最终夺冠,也许还与一颗平常心有关吧。”

国际超模大赛是由国际超模赛事机构、美亚国际资本与国际模特协会创立,尚派文化、德熙集团、中国星模界超模学院承办。大赛每年至少在中国部署十大赛区,覆盖华夏九州与海外五大赛区,旨在让全球每一个有梦想的女生踏上华丽变身的舞台。

延伸阅读:

168太空素食

▷ 一种适合航天员体重控制的复合营养制剂

▷ 2019年国际超模大赛指定瘦身产品

168太空素食,由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优秀的航天食品专家团队带领研发的一种适合航天员体重控制的复合营养制剂。

采用168种甄选原料,经过航天员专利配方科学配比而成,高营养、低热量、富含膳食纤维;适用于12大人群,为广大国民带去健康福音,改善国民亚健康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口红送会分手  夏天用什么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口红能吃掉吗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女生有多少口红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植村秀口红产品  口红用什么擦  兰蔻 口红 07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闲鱼买口红脏吗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的  kiko口红504试色  蓝金口红  胭脂红环保口红  黛曼尼口红好吗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用食物制作口红  国珍新上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复刻口红货源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clio口红小黑根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3ce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276口红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口红买哪个牌子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tf口红白管22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tf84号口红  你有多少只口红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ysl口红批发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磁扣口红有哪些  卡姿兰129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伊思口红多少钱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tf15口红太橘了  sheloves磁石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