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什么南方的蚊子这么毒?韩号祛疤膏教你对付蚊虫叮咬疤

为什么南方的蚊子这么毒?韩号祛疤膏教你对付蚊虫叮咬疤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10:42编辑:human
分享:

第一次去南方的小伙伴,最有印象的不只有会飞的大蟑螂,还有吸人血送大红包,最后留疤的蚊子和各种小虫子。那么满腿的蚊虫叮咬疤该怎么去呢?韩号祛疤膏教大家几招驱蚊和淡化修复蚊虫叮咬疤的小方法。

1、驱蚊

被蚊子叮咬之后,皮肤一般会痒一段时间,抓伤后还会留下那种黑疤,如果没能处理好,很可能会感染,留下更难去的疤痕。以往那些方法——肥皂水、花露水、盐水、牙膏等法子,在此刻基本都不灵了。至于为什么本地蚊子更宠幸外地人,是由于身体的免疫系统和当地的蚊子不熟、反应会更大一些,但当它俩磨合的差不多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和当地人一样能挨叮咬了。

而有效的驱蚊措施是,可以在房间里安置电蚊香液,无味、无烟,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最有效的避蚊成分是避蚊胺,但需要注意的是,家里有2月以下的婴童的家庭不适用。如果是家里有孕妇和小朋友的,也可以选择欧比信的驱蚊滚珠,里面还添加了桉树精油,对于安抚宝宝的情绪和暴躁精神状态也很有效哦。

其次就是驱蚊酯,六神花露水就有这个成分。其他的比如埃卡瑞丁、柠檬桉叶油等成分的驱蚊产品也是可以的。或者是装订蚊帐,在睡前就喷好花露水,再睡就不会半夜被咬醒啦。

2、修复蚊虫叮咬疤

在被咬之后,可以涂一下紫草膏、炉甘石洗剂等来消炎止痒。家里没有类似药膏的,也可以使用冰袋来冷敷,或者是服用一些抗组胺的药物。如果已经留下了黑疤,则可以使用韩号祛疤膏来祛除蚊虫叮咬的疤痕。

说到韩号祛疤膏,不得不了解一下它的主要成分,那就是修复界黑科技之称的壳聚糖。壳聚糖在临床和护肤界都有独到的作用,目前是高级药妆才会用到的成分,因为成本昂贵,疗效又好。用在表皮上时,也就是韩号祛疤膏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很好的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可以逐步修复皮肤。(服用壳聚糖制品,还有减肥的功效哦,可以在文外了解一下)

所以韩号祛疤膏不仅可以修复蚊虫叮咬疤,对于妊娠纹、肥胖纹、点痣疤痕及各色痘印都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哦。此外,这个成分如果用在护肤品中的话,是可以吸附重金属、皮肤毒素和激素的。也就是说可以有效的代谢因长期化妆而残留在肌肤底层的重金属、激素、雾霾等等。

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在疤痕处薄涂一层,稍等片刻成膜后,就会慢慢的修复啦,还不容易粘到衣服上,很方便了。像这种新疤痕,个把月就能消下去。坚持使用韩号祛疤膏的话,就可以恢复到肉眼也难见的程度啦。而老疤痕则相应的需要多费点时间了,但同样有消除的作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用糖做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HANNIYA口红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兰瑟口红15号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mac207口红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红石榴水润口红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新品  mac口红档次低吗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纯天然口红含量  tf10号口红好看吗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国际口红排行榜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lbr口红是哪国的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欧莱雅口红124  安利玫瑰棕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mac口红fa8产地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mac口红爱掉色吗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怎样做口红分装  不同功效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mac魅可口红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mac口红代购价  玫红豆沙色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稚优泉口红有害  K口红  口红变软的原因  口红盘怎么涂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男士口红品牌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蝴蝶图案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ysl16号口红  dior瘾诱漆光口红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上面有水珠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唇釉怎么变口红  泉州mac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