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didas Basketball 2019 德里克-罗斯中国行北京站圆满落幕

adidas Basketball 2019 德里克-罗斯中国行北京站圆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09:29编辑:human
分享:

拾至名瑰 惊艳首都

在感受了杭州和上海两座城市的热情之后,罗斯中国行的第三站空降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篮球馆。在这里,浓厚的学术氛围与篮球魅力激情碰撞。现场以罗斯的标志为灵感构筑了一个罗斯球鞋档案馆,从初代的adiZero Rose 1.0到最新的D Rose 10,都在灯光下闪耀着夺目的光彩。

罗斯到场后首先与到场媒体进行了亲密互动并聆听了媒体的分享。两位媒体代表分享了他们最喜爱的罗斯签名鞋系列以及他们自己与罗斯的“不解之缘”,各自阐述了“罗斯精神”对于自身的意义,言语之中流露出对罗斯满满的喜爱与敬意,为整个现场营造出温暖与感动的氛围。作为阿迪达斯旗下首位发布到第10代签名鞋的NBA球星,罗斯在聆听媒体分享的同时,笑容中充满了自豪之情,眼里更是透露出满满的回忆。舞台后方静静陈列的历代签名球鞋陪伴着他征战了十一个赛季,不仅与他一起捧起过MVP奖杯,也徘徊过伤病频繁的低谷,但无论是哪一双,都是罗斯在联盟不懈拼搏的证明。

罗斯身处于精心制作的罗斯球鞋档案馆中

在媒体分享环节结束后,罗斯正式向到场的媒体介绍了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D Rose 10。全新一代DRose 10在外形设计上吸收了罗斯系列签名鞋款中的经典元素,它不仅凝结着罗斯非同寻常的人生历程,也寓意着新赛季的罗斯即将从“拾”开始。罗斯本人对这双全新签名球鞋也是爱不释手。

在介绍完D Rose 10后,阿迪达斯旗下创造者翟晓川携一份极具中国特色的礼物登上舞台 -- 一幅书写着“拾至名瑰”的中国书法作品。翟晓川代表中国球迷将书法送给罗斯,并邀请罗斯在其上印下了个人专属印章。这份特殊的礼物拥有着美好的寓意,不仅是希望罗斯能够拾起过往的荣辱得失,在玫瑰十年之际,重返巅峰;更是罗斯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一次深度交融。

翟晓川为罗斯送上“拾至名瑰”中国书法作品

一直以来,罗斯的场上表现都未曾让大家失望。印象中赛场上的罗斯突破拉杆、折叠扣篮,不减速变向晃开了多少人,这一招一式深深地刻在了人们的脑海中。现场举行的“罗斯十招教学”环节便向大家展示了最为经典的“罗斯秘籍”。翟晓川首先演绎了“闪电变向”和“罗氏跳投”,并分享了自己关于扣篮的趣事,罗斯也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心目中自己的最佳扣篮经历;随后“左右穿花”、“风城舞步”等罗斯经典球场绝技也被在场的球迷一一复刻,共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巅峰。在“罗斯十招教学”结束之后,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罗斯与现场球迷一一击掌致意并合影留念,也为球迷送出纪念礼物。

罗斯进行“拾招”教学

罗斯与在场的媒体及球迷合照

当天晚些时候,罗斯参观了五棵松adidas店铺并给幸运球迷签名。店铺外侧盖上了巨大的“拾至名瑰”D Rose 10海报,在夕阳照射下熠熠生辉。随后,罗斯和演员张哲瀚一同观看了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总决赛,两人在现场不仅交流了对总决赛两支队伍表现的看法,同时张哲瀚还向罗斯请教了许多关于篮球方面的技巧。期间,罗斯在体场馆内与众球星击掌致意,传奇相遇,英雄相惜,互相致以了最诚挚的问候。

罗斯参观五棵松adidas Mega Core店铺

罗斯与张哲瀚一同观看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总决赛

2019年罗斯中国行在北京顺利落幕。风城少年在尝遍人生百味后上演王者“瑰”来,从“拾”开始。和阿迪达斯一起,关注罗斯,支持罗斯,创造者的篇章远远没有落幕!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adidasBasketba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粉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口红容易化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二手口红危害  香奈儿口红含汞  迪奥458色号口红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阿玛尼口红什么包装盒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ysl口红香味浓吗  旧口红融化重做  3ce口红色号大全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淘宝上的mac王者荣耀口红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迪奥口红也掉色  丽兹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两个字母的口红  摆摊卖口红月入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bbia口红安全吗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tf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piac口红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不干好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掉色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milani口红真伪  口红粘嘴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kiko口红430试色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口红vibely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