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adidas Basketball 2019 德里克-罗斯中国行杭州站顺利启航

adidas Basketball 2019 德里克-罗斯中国行杭州站顺利启航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10:31编辑:human

拾至名瑰 杭城绽放

国人将十二年称为一个轮回,而即将开始的2019-2020赛季则是德里克·罗斯在NBA征战的第十二个赛季。旧篇落幕,新章开始,值此新旧交替之际,adidas携手罗斯发布了罗斯第十代战靴D Rose 10,以“拾至名瑰,从拾开始”的概念致敬罗斯职业生涯中的全新的开始。adidas 2019罗斯中国行的首站空降杭州湖滨银泰IN77 adidas店,D Rose 10的发布会恰逢中秋佳节,现场有超过一千名热情的罗斯球迷相聚于IN77 adidas店,与他们的篮球英雄共度团圆之日,不少更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穿着新发布的D Rose 10以及过去的各款罗斯经典战靴。

罗斯首先现身店内三楼的月饼教室,与幸运球迷一起学习月饼的制作工艺。只有技艺娴熟的师傅才能勾勒出月饼优美的轮廓,这一点与篮球对于力道的精密控制如出一辙,罗斯也在月饼的制作过程中展现了他精湛的手活儿。完成月饼的雏形后,罗斯与球迷一同在月饼上印下了罗斯的个人Logo,在中华传统美食中融入了他的玫瑰精神。

罗斯与球迷一同学习月饼的制作

场外主舞台以红纹深嵌黑底,与罗斯十代篮球鞋的首发配色遥相呼应。一支记录着罗斯生涯的开场视频率先将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从天之骄子捧起MVP奖杯,到麦迪逊花园与克利夫兰的且战且伤,罗斯感受过飞跃天空的酣畅淋漓,也曾感受过堕入深渊的绝望。但他以永不放弃的玫瑰精神,以全新的自己翻开崭新的篇章……现场气氛到达最高点的那一刻,罗斯带着他标致性的笑容出现在了舞台中央,球迷们的热情被完全点燃。在与主持人的交谈中,罗斯聊到了这双铭刻着玫瑰十年生涯旅程的D ROSE 10:adiZero Rose 1.5, adiZero CrazyLight, adiZero Rose 2.5……一系列罗斯经典鞋款的设计亮点都在这双D ROSE 10上得以体现。

罗斯手持D Rose 10篮球鞋

接着,大屏幕上紧扣“拾”这个字,列举了和罗斯息息相关的十个关键词:芝加哥、中国、十年、阿迪达斯……每个关键词对应着一个问题。当被问到设计相关的问题时,罗斯分享了设计这双球鞋的点点滴滴,这历经打磨和进化的D Rose 10守护着罗斯绝不凋谢的坚毅誓言。

罗斯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本次活动也为球迷特别准备了与罗斯共同互动的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投篮挑战,9位幸运球迷与罗斯同台竞技,挑战期间双方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最终获胜的幸运球迷获得了罗斯现场签名的篮球。下一个环节则是反应训练,罗斯带领另外9位球迷同时运球,在主持人发出口令的瞬间争夺场上的障碍锥桶,每轮过后都会减少一个锥桶,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过后,罗斯与另外一位球迷夺得了最后象征胜利的锥桶。

罗斯和球迷一起玩投篮游戏

活动进行到最后,两位特邀嘉宾与罗斯共同完成点灯仪式。大红灯笼外延印着“拾至名瑰”的字样,这不仅是对中秋佳节的庆祝,也是对罗斯“从拾开始”的祝福。

罗斯与现场球迷一一击掌

罗斯与现场球迷大合照

2019年罗斯中国行在杭州初绽雄姿,它将十一年前那个被寄予厚望的风城少年从场边拉起,拾起过往荣辱,深埋心中,并以重新绽放的玫瑰之姿,从“拾”开始。与阿迪达斯一起,关注罗斯,创造者的篇章远远没有落幕!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adidasBasketba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手奶油小生资料  T触发器T等于1  汉服主题起一个名字  2018最流行的奢侈品女包  百男斩是什么意思  痛苦生子漫画  丝绒和慕斯什么区别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nodejs中文网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留学生回国找工作的渠道  世界六大奢侈品牌  插画交流网  奥碧虹适合多大年龄的  整流桥堆封装  when怎么翻译中文  一喷就白的防晒喷雾  tcl液晶维修收费价格表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兰博基尼报价  渠县地旺老板  女生奢侈护肤品排行榜  中奢侈品包有什么牌子  奔驰和宝马哪个寿命长  湖南师大音乐类分数线  哪所大学有西点专业  爱老婆承诺书  韩束补水欧兰雅补水哪个好  kitchenaid哪款好用  gpda124偏高是什么原因  最佳作息时间表减肥  黛珂和资生堂怡丽丝尔哪个好  笑起来口红沾牙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自考专科报名流程  Rion还会复出么  吉隆坡t2哪里打grab  笔记本库存机能不能买  浦东机场口红  狂野飙车9挂机刷金币  欧洲大学申请费用  中国传统美食ppt介绍  帕加尼风神最高时速  世界五大奢侈品牌  奢侈品的本质是什么  jenniejenny哪个好  贝妍德官方旗舰店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腮红好用  十大卫浴五金品牌排行榜  女人去要债占优势  资生堂遮瑕膏使用方法  hairdryer什么意思中文  专升本可以改专业嘛  男士奢侈品拖鞋品牌  aksk生成原理  生长激素释放激素  什么颜色的腮红有气质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怎么做到深不可测  乐敦  修容棒图解  倩丽口红407试色  迪奥740夏天怎么办  王二妮全家福  enzo宝石能保值吗  隔离和粉底哪个对皮肤伤害大  20平米装修效果图  妮莉娜小蘑菇气垫  times次  common什么意思中文  资生堂美白效果怎么样  GRANGE  夏天适合背什么颜色的包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什么是WHO  l型匹配网络  法拉利帕加尼风神  wity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