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超水胶材质的博乐纯日抛尽享裸感,还有三周年店庆活动等着你

超水胶材质的博乐纯日抛尽享裸感,还有三周年店庆活动等着你

来源于:未知2019-09-23 09:28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博士伦的一款隐形眼镜——博乐纯日抛,而最被大家关注的点就是这款隐形眼镜采用了一种博士伦研发的新型黑科技材料超水胶制成,使之与传统隐形眼镜形成了强烈对比。

image.png

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触的软性隐形眼镜材质为两种,分别为水凝胶和硅水凝胶。因为各自都有优缺点,大家只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取舍。例如一些眼部比较敏感,或者刚刚配戴隐形眼镜的人,就比较适合选择水凝胶的镜片,这种材质的镜片相对柔软,所以配戴起来更舒适。缺点就是透气性差,长期配戴会对眼部健康造成不可逆的影响。而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因为里面加入了硅,所以它的的透氧性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是这种材质的隐形眼镜会比较硬,舒适感不佳,不适合新手配戴。

但超水胶却能完美解决上面所说的问题,并且将一种自然的裸感体验带给用户。这种材质采用了人眼仿生科技,它的含水量为78%,与我们角膜的含水量相同,这样就在无形中提高了配戴的舒适程度以及透氧率,要知道采用超水胶材质的博乐纯日抛的透氧率已经高达93%,这是其他隐形眼镜远远不能及的。让在配戴时没有一点感觉,尽情享受裸感天生的舒适。

image.png

同样可能会有朋友存在疑虑,这么高的含水量是不是会很快流失,这一点博士伦的团队也想到了。于是他们在超水胶的外表面加入了防泪膜设计的脂质层,这样就可以有效保护材料内部的水分不流失。当然,保障了用户的裸眼体验同时,超水胶镜片还能阻隔阳光中95%的UVB和50%UVA,防止紫外线对我们双眼的侵害,成为眼睛的无形卫士。

正因为超水胶材料的优点十分突出,也让博乐纯日抛成为了受关注的焦点。毕竟这样一款拥有人眼仿生技术,并且能给用户真正带来裸感体验的黑科技镜片,已经打破了人们对于一般隐形眼镜的认知。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够了解博乐纯日抛,了解超水胶这种颠覆性的新材质。

image.png

而最近,博士伦更是准备在三周年店庆中,将最大的实惠带给各位广大朋友。9月23日-9月27日活动期间,不仅上面提到的博乐纯日抛有很大的折扣,让朋友们都能以高性价比的价格享受裸感。还有超值优惠券领取,当然,购买一定金额以后,还可以获得各种豪礼。

image.png

对于新客,一分付邮试戴和一积分加钱购简直超值,当然,会员还可以用积分免费兑换商品和领取更多福利,不是会员没关系,9月20日0元就能入会员。而且,一些礼盒、经典单品都有大折扣,千万不能错过。除此之外,现在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全职守护神”,更有超多惊喜守护福利在线等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迪奥999口红颜色  m是什么牌子口红  法国的口红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口红换壳教程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口红发软怎么办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五只装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故宫口红檀红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涂口红用的笔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妙巴黎编辑口红  资生堂rs530口红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大牌口红壳回收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92口红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雾面口红干嘛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ysl的口红贵吗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tf口红33号色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口红容易化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