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阿Sa冻卵 接受采访时大方称:肚子还有点痛!

阿Sa冻卵 接受采访时大方称:肚子还有点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5 14:23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内女艺人选择冻卵是很常见的情况,很多明星艺人都以演绎生涯为重,结婚要位居二位!近日,网曝Twins成员之一的阿Sa冻卵的新闻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Sa大方称:肚子还有点痛!冻卵可以保存十年,希望自己十年内可以用!

昨日下午阿Sa在香港出席活动,透露活动结束后马上要赶往机场,与阿娇去日本度假。“15日是Twins出道18周年的日子,我们去日本过二人世界,因为时间段,就不带另一半了,主要是吃喝玩乐。”

诶,等等,Twins出道不是2001年5月18日吗?当时她们发行的同名EP,凭借里面的一首《明爱暗恋补习社》一炮走红?

5月15日凌晨,和阿娇抵达日本的阿Sa马上分享了一则动态,原来她们去错了酒店,两人只好又打车去到正确的地址。尽管发生这样的乌龙,好不容易有了二人世界的阿Sa和阿娇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两人一路吐槽,嘻嘻哈哈,气氛欢快!

阿Sa也对自己记错了出道纪念日表示道歉:“是518,不是515,也不是815……数学真不是我的朋友,这些数字搞得我好乱。”阿娇自评“两个阿毛去旅行。”连出了名的马大哈容祖儿都调侃她们说:“我一不在就出事。”

阿Sa记性这么差,是不是因为打排卵针也有“一孕傻三年”的效果?阿Sa近来一直处在放假状态,常常在社交媒体上旅行照。昨日参加活动,她解释时自曝刚刚完成了冻卵,不能太辛苦。

接受采访时,她不自觉地就捂住了腹部:“肚子还有点痛,本来想改期,但是承诺了就要来。”她称上衣本来不是穿这件外套的,只因为想看起来瘦一点。“其实还是有点点肥,腰身粗了一个圈。”

冻卵之前,打排卵针的工作其实是阿Sa自己做的。有一次在台湾工作,算错了日子,排卵针的分量也错了,很怕。求助的医生表示,错了就错了,只能用排卵试纸看下,卵子有没有消失。刚刚这次冻卵,数量不多不少。阿Sa表示虽然现在年纪不小,但是质量还不错,“所以还会再多做一次冻卵,稳当点,再存一次生力军。”冻卵可以保存十年,所以阿Sa表示,希望自己十年内可以用。今年36岁的她显然不想真的十年后再用:“50多岁生,太老了。”

阿Sa目前感情稳定,和身家百亿的男友石恒聪2017年就在交往,尽管粉丝们希望她早日结婚,但是阿Sa称目前没有结婚的计划。尽管爱得低调,但是今年3月,阿Sa和男友石恒聪出席单立文60岁的生日宴会,被拍到十指紧扣逛街,恩爱无比。

阿Sa与郑中基曾经秘婚四年,2010年3月27日,两人开新闻发布会,承认结婚的同时,又宣布离婚。两人离婚的原因至今没有透露,只说:“我们分开并无涉及任何第三者。”或许是这段婚姻触礁,才让阿Sa对婚姻小心谨慎?

贾静雯、徐若瑄等女星都是40岁以上的年纪生孩子,刚刚宣布怀孕的高圆圆也有39岁了。和她们相比,36岁的阿Sa年龄并不大。所以,自然怀孕也是很有可能的,说不定阿Sa冻的卵还用不上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