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每天松下小白塔冲一冲,健康微笑天天有

每天松下小白塔冲一冲,健康微笑天天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4 10:17编辑:human

牙疼了,都知道要去看牙医,一躺到看牙椅上,谁不是腿软背发凉?看到牙科医生拿起一件件铁器往你嘴里敲打,还用电钻把你的烂牙一颗颗修补起来,还会安慰你现在年青人的牙普遍都不好,所以牙不好记得早点预约就好! 根据2005年调查数据结果,在我国35~40周岁的人群中平均牙齿缺失为2颗。近年的趋势是越来越严峻。连90后再过不了几年就要进入掉牙大队了,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不管你的牙是不是已经有了问题,增加护牙意识需要尽快排上日程,到底用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的牙齿能坚强不倒,未来人生路漫长,不能吃好吃的,生活的开心指数要少掉一半啊!从小我们就是听着好好刷牙长大的孩子,其实对于口腔有没有真的干净,内心还是忐忑的。就像打扫卫生扫过地后依旧要拖一把地才是真的干净了,所以刷好牙后还应该用专业的冲牙器完整冲一下口腔,才能确保口腔环境的洁净。

2019年松下领先全球在中国首发的便携式超声波水流冲牙器EW1511就是这样一台好用,方便,功能齐全又能满足几乎所有成的人冲牙需求的御齿小白塔,稳稳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说到这款松下小白塔独有超声波水流技术,可谓是冲牙器界里黑科技,和一些所谓的喷气式水流以及主流的脉冲水流完全不同。超声波水流通过松下独有的喷头射出后水流中蕴含了无数细密的小气泡,这些小气泡撞击到牙齿缝隙、牙周袋和牙龈附近时,小气泡破裂后发出的超声波音频将附着在这些位置的食物软垢、塞牙的残渍一并冲走。同时含有气泡的水温和不刺激还可以有效按摩牙龈帮助牙龈的强健。

产品到底有多好,可以直接上JD看一下大家使用的评论和具体的相关信息,这里呢还想教一下大家正确使用松下小白塔冲牙的方式。对于第一次使用冲牙器的小伙伴们来说很容易嗞了自己一脸水,但其实只要做对这几步,保证你用得6起,而且从此爱上不离不弃。

一. 首先把水装满,小白塔200ML的水容量可以满足最大档位一分水的连续冲水量。

二. 调好你使用的档位,松下小白塔自带水压记忆功能,第二次使用无需重新选择档位。

三. 微微俯身,将冲牙器放入口打开开关,闭口冲洗。冲牙时对准齿缝贴合冲洗 不要离得很远,这样的冲牙动作可以让你全面冲到口腔里的每一颗牙齿和每一丝角落。松下小白塔的超声波水流能够直接冲洗牙龈,对牙龈也有按摩强健的作用。

四. 觉得嘴里水满了,关掉开关,吐出水后,再重复以上动作,一般冲牙时长为一分钟,松下小白塔的水容量可以满足完整冲牙一次。在吃完正餐或刷完牙后随时冲洗,时刻保持你的口腔清洁,预防由牙菌斑导致的牙周病问题。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每好的人生从你的微笑开启,有松下御齿小白塔相伴,从“齿”保护你的口腔健康。520我爱你的表白日就要到了,上京东搜“小白塔”提前给亲爱的TA一份健康温暖的心意表达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