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祝贺广西百色爱琴海购物公园“桃花季”品牌专卖店开业

祝贺广西百色爱琴海购物公园“桃花季”品牌专卖店开业

来源于:未知2019-09-23 10:50编辑:human
分享:

深圳知名品牌“桃花季”内衣旗舰店在广西百色又添新成员,入驻百色爱琴海购物公园二楼F2021号铺,并于2019年9月21日正式开业!

据悉,“桃花季”品牌爱琴海购物公园旗舰店位于红色革命根据地、广西GDP排名第五、中国千亿地级市百强之一的----百色市,百色最繁华的商业地段,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百色首家全国品牌购物中心。以公园场景定义新型购物空间的百色龙旺爱琴海购物公园,荟萃一流时尚购物品牌,形成顶尖的时尚生活休闲社交中心,同时引进百余个品牌商家,引领最时尚的消费中心。不仅涵盖全国连锁精品超市、大型室内儿童亲子乐园、巨幕影厅等主力业态,同时与精品零售、教育培训、休闲社交及异域风情美食和地方特色餐饮等多重特色业态,共同构建成一体的首家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将满足全城人民的生活向往,塑造城市商业体验的全新高度。

“桃花季”作为深圳时尚知名的内衣品牌,起源于深圳,创建于2008年,为深圳桃行科技集团旗下知名品牌,桃花季品牌追求“时尚、健康、舒适”的产品定位,产品涉及文胸、塑身衣、内衣配饰、男女家居服、保暖衣、内裤、袜子、洗化护理等多个品类,在健康内衣研发领域迄今有十余个市场前景广阔的专利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桃花季”品牌已经成长为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内衣品牌。创立至今,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共开设了约千余家终端店铺,遍布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贵州、云南、江苏、四川、河南、陕西等数十个省市区域,并且,每年仍然以较高的速度继续增长,不断刷新门店数量,是国内知名内衣品牌连锁企业。

“桃花季”品牌产品系列坚持关爱消费者身心感受,一直秉承着“贴身与舒心”的品牌设计理念,时尚、健康、舒适的内衣穿着!根据中国女性的体型和胸型精心设计,坚持选用最优质的健康舒适面料,亲肤柔软健康舒适,保证消费者最佳的穿着体验。以塑造女性健康、魅力、自信的都市女性形象为价值核心,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对产品的设计和制作力求精益求精,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变化,紧跟时代潮流的步伐,款式设计新颖时尚,给消费者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深受客户及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求。

“桃花季”品牌广西百色旗舰店,全新第七代店铺形象店,整体装修风格淡雅清新,温馨浪漫,充分融入了现代化的生活元素,强调时尚、舒适、自然的购物环境,在暖色调灯光的烘托下,简约的线条橱窗构成加产品排列放置,井井有条,让人眼前一亮。商品涵盖文胸、家居服、保暖衣、打底装、泳装、内裤、袜品等多品类,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实用高性价比的优质内衣商品和贴心服务,让顾客体验到一站式购物的方便快捷!

桃花季品牌专卖店独具一格的门店设计以及优雅性感的内衣家居风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纷纷进店选购,现场异常火爆,时尚新颖的款式与热情好客的服务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开业献礼,好礼送不停!

1、进店即送精美内裤一条,现场还有超多惊喜等着你!

2、全场满99立减10,满200立减30,满300立减60,满400立减80,满500立减110!

3、活动时间:9月21日—23日!

门店信息:爱琴海购物公园桃花季专卖店

门店地址: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东增路辅路百色龙旺爱琴海购物公园二楼F2021号铺桃花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奢侈品口红品牌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ysl金条口红1号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欧莱雅622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安利热情橘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口红哑光和镜面  diva口红中文名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KINDZIE口红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kiko口红411试色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口红常见颜色  mac303口红颜色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MAC王者联名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mac口红专柜价格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边缘溢出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怎么介绍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mac魅可口红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价位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口红大概多少钱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颜九kiko黑色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分装3g是什么意思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