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一个人要发财的预兆 发财有什么预兆你知道吗?

一个人要发财的预兆 发财有什么预兆你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5 18:39编辑:vdo

很多人都在问什么时候能发财啊,发财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发生的事情,人们一般都会相信发财前多多少少都会有点预兆,一个人的的财运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人们都会说好人遇好事,那么发财之前真的有预兆吗?中华文化五千年,人类在生活中积累了许多经验让我们以前来验证一下吧

一、面相征兆

1.印堂明润有光泽的人,即将要发财。

“红光满面”说的就是人的气色明润有光泽,尤其是印堂部位,因为印堂代表的是心想事成的主帅。我们都知道“印堂发暗”之时,就是一个人倒霉的时候,那么,当大财来时,印堂必会显现出明润光泽,并且脸色红润敞亮。

2.讲话和气,笑容常在,财运高照。

“人逢喜事精神爽”当一个人家中并无生子、娶亲等大喜的时候,精神一样抖擞,让人感觉精力旺盛,并且和蔼可亲,讲话面带笑容,这就是“元宝脸”,意味着财气亨通。

3.色斑痣相淡化,非喜即财。

人的色斑形成都是瘀滞导致的结果,人的心情郁闷,万事不顺,财气不佳,才会出现色斑。痣相有好有坏,但一般长在脸上的痣都以凶痣而论,所以,当痣相色斑淡化的时候,必是血气充盈之时,福运好转之相,也是人生发财之时。

4.毛发黑浓

毛发是一个人的精力表现,黑浓的头发、眉毛、胡须是精力旺盛的表现。如果平时毛发偏黄、偏枯无光泽的话,说明其人有心无力,运气总差一点,好事不能成双。如若毛发变得光亮黑泽,则暗示着要发大财。

二、风水征兆

1.家中花草旺盛,财运蒸蒸日上。

最直观的判断家中风水的好坏,其中就有一条那就是看家中养的花草是否茂盛。家中如果总养不活花草,说明生气不足,无法聚集生旺之气,其风水必定不好,运势必衰。如果家中花草茂盛,家运必然蒸蒸日上,财运广进。

2.燕子筑巢,喜鹊常栖,财喜临门。

燕子属于风水鸟,有风水的房子燕子才会筑巢,喜鹊是报喜不报忧的鸟,如果常常看到喜鹊栖息在房子周边,并能听到喜鹊叫声,那就说明近期喜事到来,财气临头。

3.贵客登门,财喜到。

“贵客”就是指有身份地位的人,掌握一定财富资源的人,如:政府官员、金融财政要员、上司领导、重要客户等。这类人登门拜访,运势必定腾飞,财气必定大涨。

4.喜欢付出,财富至。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世界万物都是相互的,付出的多,收获的就多。喜欢付出的人,福报就越多;经常感恩的人,顺利就越多;付出者,看似吃亏,实际得到的却比付出的更多。付出的同时,福报已经在路上。

三、梦境的征兆

1.梦见和已故的亲人在一起喝茶饮酒说笑,或者梦见自己的亲人朋友死亡,自己穿麻戴孝等。已故之人均是神冥,与神冥在一起必能得到庇佑,轻松发财。

2.梦见棺材,梦中的棺材就是官和财的代表,是升官发财的征兆。尤其是棺材在自家庭院中,或者别人把棺材抬到自家庭院,均是发财的征兆。

3.梦见血,梦境中的血就是财,尤其是杀人见血,或是梦见其它动物的血,都是得财的象征。如果血迹污身,血流成河,发财数额巨大。

4.梦见领导,梦中的领导均是贵人,无论是外国领导还是已故的领导,只要梦见和领导在一起,都是步步高升,贵人提携,发财万贯的征兆,得财得物更是轻而易举。

5.梦见登上高楼大厦或是登山,只要是攀登上了高峰,都是社会地位上升的意思,也是财富和生活水准提升的意思,所以,梦见登高必有横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