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诗逸画卷 | ELSEWHERE2024春夏大秀圆满收官

诗逸画卷 | ELSEWHERE2024春夏大秀圆满收官

来源于:未知2024-04-03 15:34编辑:human
分享:

 

 

       3月28日,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3709.HK)旗下轻奢女装品牌ELSEWHERE(珂思)2024春夏大秀圆满落幕。微风、阳光、雏菊……江畔美景如画卷般徐徐展开,大秀以“诗逸画卷”为主题,山水为幕布,雏菊花海化为T台,打造一场从都市到自然,将自然人文美学与时尚连接的春夏大秀。

 

 

       ELSEWHERE2024春夏大秀将油画、纤维艺术家朱贤书创作的《诗逸画卷》针织山水画作为开场,当针织纤维艺术融合油画美学,映现松弛意境。

 

 

       引画入景,邂逅诗和远方。ELSEWHERE2024春夏大秀以“诗逸画卷”为主题,“诗逸”是文艺松弛的生活态度,也是大秀春日来信、生如夏花、沐光之海三大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通过更轻松的时装语言,让生活艺术家们温柔而坚定地绽放本色。

 

 

春日来信

       光是春天的信使,在「诗逸画卷」中漫步,阅读春日来信。

       ELSEWHERE将珂思黄“挚爱之光”作为系列主色调,像江畔初生的太阳,洒逸于柔软的针织上,使得松弛感在光的流动中得到表达;印染于雏菊花铺陈的衣裙之上,珂思黄随脚步轻扬,让自己成为一束温暖而又明媚的光芒。

 

 

 

生如夏花

       菊花海绵延不断的诗意,落款是「诗逸画卷」的无尽夏语。

       本系列灵感撷取品牌花--雏菊,花影叶纹经由针织提花、针织挑孔、精工刺绣、珠片绣、印花等精湛工艺,于ELSEWHERE不同品类写意呈现。松弛廓形与舒展线条于雏菊花路蔓延舒展,让身心释放,让思绪徜徉。

 

 

 

沐光之海

       以身映光,沉醉于「诗逸画卷」的水光山色,一半是松弛,一半是文艺。

       山水的色彩为夏日带来舒展的生机感受,西子蓝、柔和桃,携来季节的生命力,沁目色彩如同一场温柔叙述,随日光流转唤醒感官,让心绪流向纯然的山水间,明朗而舒逸,温敛亦怦然。

 

 

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

        ELSEWHERE“诗逸画卷”2024春夏大秀完美收官,作为艺术生活倡导者的ELSEWHERE,希望每位生活艺术家乘着春夏盛光,将自己交予自然,让诗意顺着针织的线和江畔的风,绵延创作《诗逸画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口红logo和名字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口红z  迪奥2019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kate口红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km口红05  植村秀口红对比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tf口红黑管 20号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口红牌子mac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tf口红不沾杯吗  英国本土口红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烟熏豆沙色口红  口红一股汽油味  魅可口红从哪买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怎么海淘口红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植村秀口红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tf10号口红好看吗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kiko口红4系试色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mac口红膏体不稳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芳芳口红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燕飞凤舞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欧莱雅口红254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哪个口红最滋润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奢华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