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聚梦想之力,成就无限可能——李宁2022逐梦行机场大秀成功举办

聚梦想之力,成就无限可能——李宁2022逐梦行机场大秀成功举办

来源于:未知2022-09-21 22:39编辑:human
分享:

9月20日,李宁2022逐梦行主题大秀在荆门漳河机场举行。继2020年“生命的探索”和2021年“生命的攀登”之后,2022年生命三部曲迎来新的开始“生命的翱翔”,这场在跑道和飞机旁上演的大秀,展现了人类对于天空的向往以及当代中国青年对于梦想的追逐,诠释着李宁“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顺着梦想指引,不断坚持和突破,我们终将抵达更高更远的地方。

飞上云端,逐梦而行

秀场设置在跑道之中,以天空为背景,舞台尽头为两架飞机,秀道中间有着云朵点缀,象征着对于云端飞行梦想的追逐,也寓意传承至今的不忘初心、勇敢逐梦的精神。正是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追梦的过程中,人们也在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可能。

本次大秀共设置了三个主题板块,分别为御风飞行、神工天物和宇行飞天,以飞行为主线,集合古代-现代-未来的飞行元素为设计灵感,意在展现逐梦过程中的展望、尝试与突破,将逐梦的精神上身,为现场嘉宾和消费者带来一场极具高度的观感体验。

御风飞行——

设计师以竹蜻蜓和风筝作为灵感来源,通过印花和刺绣的方式,把支架竹扎和缩褶元素等融入产品当中,每处细节都体现着自古以来人们对于飞行的渴望,同时代表着追求梦想时的坚持和拼搏。

神工天物——

从中国古代飞行器中的榫卯、斗拱等元素汲取灵感,融合现代飞行涂鸦文化画,以粉蜡色和深橄榄绿为主色,把古代到现代对于天空的追逐的尝试一一展现,讲述着人们不断探索,征服天空的尝试和创造。

宇行飞天——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飞行的梦想已经突破天际,进一步去探索宇宙的无限可能。宇行飞天的灵感来源于太空服以及科幻故事中的航天飞船,采用独特印花和撞色的设计,将未来感和科技感融入细节当中,象征着用信念为梦想领航,未来创造更多无限可能。

三个主题系列以飞行为主线,对于梦想的追逐、坚持和探索注入每一处细节中,诉说着千百年传承至今的逐梦精神,也展现着本次大秀的主题——逐梦而行,一切皆有可能。走秀的最后,大秀的设计师集体亮相,他们将先锋的设计融入贯穿古今飞行元素和逐梦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潮流多元的视觉盛宴。

华晨宇、张涵予等明星也亲临现场,与李宁品牌副总裁冯晔、金翟宣、王楠、赵东升等一起出席活动,共同交流对于梦想的追逐。

大秀之后,精彩的秀后派对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白鲨JAWS、JACKY DANNY 和吉克隽逸陆续登场,现场的精彩演出,让气氛达到高潮,配合夜幕下的舞台设计,仿若徜徉在云端。

本次活动与君乐宝悦鲜活、ABSOLUT.®绝对伏特加、佳能、怪兽充电等多个品牌进行跨界联动,为现场带来趣味十足的沉浸式体验,同时,李宁携手战略合作媒体新华网、中国青年报以及深度合作媒体新浪新闻共同发起中国青年逐梦主题活动,与当代年轻人并肩而行奔赴热爱,于坚持中探寻力量,于拼搏中不断突破,一切皆有可能。

逐梦大片,讲述鲜活的逐梦故事

和本次大秀同时亮相的还有匠心打造的走心逐梦大片,借助华晨宇视角带领观众步步深入,以篮球运动员、服装设计师、风筝传承人和飞行学员的四个人物展开,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逐梦故事。

所有的一鸣惊人,其实都是厚积薄发,他们用亲身经历写下答案,逐梦的路上,信念与勇气是永恒不变的良方,向着心中的梦想前行,每一步都透出生命的倔强。

心怀篮球热爱,梦想绝不止步

用一记漂亮的绝杀,回敬生活的磨难

朝着认定的方向拼尽全力

只为亲手构建梦想的蓝图

用梦想填满传统与新潮的鸿沟

年轻的肩膀,也能撑起传承梦想的重量

带着无上的向往奔赴天空

用行动终止幻想,每一步都朝着梦想的方向

逐梦而行,从来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对新一代青年人而言,这是坚实而有力的信念指引,为梦想,竭诚奋斗,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他人带去鼓励。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李宁始终相信,向着心中的方向坚定前行,终能到达更高更远的地方,一切皆有可能。

李宁逐梦系列秀款将在9月23日20:00进行天猫超品日发售,并陆续登陆李宁线上及线下售卖渠道。关注李宁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ysl16号口红唇釉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ysl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唇釉口红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mac口红chili唇炎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怎么海淘mac口红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口红的大小分类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sillage口红在哪买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小众口红排行榜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口红价格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实惠的大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Bbia口红  revlon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