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菲凡代言人李勤教授: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菲凡代言人李勤教授: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来源于:未知2021-06-11 12:16编辑:human
分享:

峥嵘3载,再制鸿篇

「菲凡代言人」第二季弘美启航

菲凡代言人李勤教授: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 TA是⼀部有梦想的艺术匠⼈的启示录

TA是⼀部有信仰的创新⽃⼠的告白书

TA是⼀部有坚守的传美者的时光之语

TA传递创造美的故事与朴实⽆华的梦想 」

FILLMED菲欧曼以独特视角,深入挖掘医美人物各异的性格魅力;精细描绘现代医美人在医学、艺术、工作、生活中的真切体验;感悟医美人精致、唯美、严谨的精神世界,从另一个侧面了解最真实的医美人!

初创,造就典藏

2019年,FILLMED菲欧曼重磅打造「菲凡代言人」医美人物专题片,通过光影的艺术创作,发声;以敬畏之心相待医美人。作为承载、传递当代医美人创美新语与力量的系列作品,19年共拍摄11位业内专家。自这一刻起,FILLMED菲欧曼以「菲凡代言人」赋予了这个时代医学榜样。

再现,磅礴风范

2020,疫情的突发,让「菲凡代言人」暂时搁浅。2021,积淀两年的「菲凡代言人」第二季再启航。FILLMED 菲欧曼共寻觅10位顶尖专家,记录他们行止间的点滴智趣、思绪、笑语声华。以医美人物为主角,为医美代言,以更加科学的态度与专业镜头挖掘行业医美代言人的故事,感悟他们对学术的追求及精神世界,让观影者感受到医美人对待医学的细腻、严谨,发掘每一位医美人的闪光点。

2021「菲凡代言人」第二季,第二篇章《业广惟勤》,于迎夏之时璀璨呈现!

视频加载中...

志存高远,谱写医美时代华章;满腔诚愿,势达臻境致敬匠心。30年,他臻于至善,睿智沉稳,穿越探索,竞立而后载誉前行!「匠」于他,是与过往的自己对话,聆听时间的力量,是漫长时光的赠予,更是人生的回甘。

他是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首席专家、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激光美容专委会主任委员;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李勤。

菲凡代言人李勤教授: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勤”贯穿于他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何时,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因为他坚信: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他亲证,绘制人生精彩画卷,要有仰望星空的魄力,亦要有脚踏实地的毅力。

天道酬勤,激荡梦的涟漪

“因心中对医生的崇拜,我报考了第三军医大学,后来又在考博的关键时刻毅然北上,进入沈阳军区总医院深造,1998年,我南下广州,加入广州军区总医院整形外科。3家军队总医院,30余年从业经历,让我更加坚定了最初的选择。”

菲凡代言人李勤教授: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永远坚定,永远满怀热枕

墨子说: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行者,行不果。“医美医生”不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种人生信仰。这份热忱,源于他在技术上的革新,源于中西医美的兼容与他持续不断的探索,源于对设计美感和感官体验的不懈追求,让未来医美拥有触手可及的答案。

他说:“专注力和执行力是伟大行为的双翼,持之以恒,白首不渝。”

精雕细琢,镌刻美丽人生

医美需要精雕细琢,也需要巧思灵感,而灵感无一不源自日复一日的实践。它就像是时间对勤奋之人的嘉奖,除了要练就独到的眼光和品味,也要有足够的耐心和钻研的韧劲。

从业至今,李勤教授始终饱含敬畏之心,一直以最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倾听求美者的真实心声,思考内外兼修的塑美之技。于外,立足于全层抗衰,通过艺术与技术的手段去满足求美需求;于内,更珍视对她们的关怀与承诺,以美强化内心,助力求美者,BACK TO YOU 重回真我!

菲凡代言人李勤教授: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他说:“美与艺术,其实是一种软外交语言,去倾听、去思考、去交友,作为医者,要更加重视与求美者之间的联结力量。”

「做一台手术,留一个精品;做一次治疗,交一个朋友」这是李勤教授一直恪守的、看似简单实则不易的承诺。

诚为先,勤为本,韧为基;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FILLMED菲欧曼特以此片,致敬李勤教授,致敬医美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品牌10强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口红含铅排名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放在水里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infallible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hengfeng口红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中国口红排行榜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小K香奈儿口红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ysl口红方管202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儿童专用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香奈儿口红16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kiko口红4系试色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gopas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杏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妙巴黎口红20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kiko413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250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稚优泉口红m01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dior口红颜色845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指甲油口红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