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索玫澳十三载 开创国货护肤新时代

索玫澳十三载 开创国货护肤新时代

来源于:未知2021-05-10 15:54编辑:human
分享:

索玫澳十三载  开创国货护肤新时代

时光兜转、瞬间而逝,截至2021年的今天,索玫澳已经走过了十三载岁月的征程。在这段时光里,它以“助力更多女性实现健康肤质的美丽蜕变”为愿景、以“打造国货品牌、共创美业平台”为使命、以“传播美丽、分享优质、收获幸福、回报社会”为价值观,不仅研发出了一众优质高效的新产品,更收获了广大客户的深度好评,成绩斐然。《索玫澳》十三载  开创《国货护肤》新时代

一句话语,一颗种子

命运,飘忽不定,也捉摸不透。偶然中看到了“以女性的肌肤健康作为出发点,让每一个女人都能够用到高质量的精品国货”这句话时,受邀参加由克拉拉国际美容集团DatinChee博士举办的海外美容进修班的马坤女士,深受感触,决心要创办一个真正属于自己、属于中国的美妆品牌《索玫澳》十三载  开创《国货护肤》新时代

《索玫澳》十三载  开创《国货护肤》新时代

这就是索玫澳,与之一并提出的,还有“芦荟凝胶复合配方护肤理念”。那时是2008年,在此之前,马坤女士曾担任过韩国娜得丽化妆品公司及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的高管及培训总监,拥有着深厚的美业经验。

良好的前期准备,奠定了索玫澳迅速发展的基础。2010年,索玫澳黑龙江省线下日化销售门店达285家,全国累计突破1000家的数字大关。2015年,索玫澳人参系列产品问世,其凭借着“抗衰、呵护肌肤水嫩”的功效,迅速风靡国内外市场。2017年,索玫澳芦荟系列第三代与无硅油洗发露的成功问世,打破了传统与现代科技间难以交融桎梏。2020年,索玫澳发布复合配方的护肤安瓶系列,不仅荣获产品外观设计专利,更是再次掀起7天焕颜美容热潮。

抓住机遇,大步向前

现今取得的成绩,没有令索玫澳为之却步,而是更努力奋勇、大步向前。2021年,以敏锐商业目光搭上了电子商务这辆时代机遇快车的索玫澳,将品牌全国运营及品牌自主研发中心落户广州,立足此前、再出猛力,为自身的发展注入了以全新的生机与活力。

“美丽不仅是每个女人一生研究的课题,更是索玫澳的最终奋斗目标。”索玫澳的品牌创始人马坤女士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索玫澳将从新品研发、推广运营、产品销售等三大角度入手,打通品牌方到用户的直接通道,去除中间商溢价,带给之以更优惠、更优质的美妆产品,开创美业行业的新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12号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口红cpb104试色  涂口红的方法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美宝莲口红r41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miniso口红推荐  mac314口红叫什么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ysl6号口红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迪奥夹心口红558  国际口红品牌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cl权杖口红官网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口红加工厂  mac口红颜色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mac口红b38平替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后13号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软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v开头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雅诗兰黛口红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你有多少只口红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funnyelves家的口红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YSL纯口红106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口红哪个牌子好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204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红石榴颜色口红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刘诗诗同款口红  吃饭时不擦口红  香奈儿92口红  哪里回收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