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CHi美丽修行:梵秀伊从新出发,寻觅健康肌肤之旅

PCHi美丽修行:梵秀伊从新出发,寻觅健康肌肤之旅

来源于:未知2021-04-30 17:52编辑:human
分享:

3月24日,PCHi美丽修行卫星会举办了“从连接走向变革——美妆产业科学新风尚”的化妆品行业交流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图片1.png

梵秀伊护肤品牌也受到PCHi美丽修行卫星会的诚挚邀请,与众多护肤品牌大咖相约美丽修行,一同探讨天然安全的原料成分,致力于解决多种美妆检测方案,让更多问题肌肤回归到本真健康。

图片2.png

在本次PCHi美丽修行的会议过程中,分别由被誉为“中国化妆品研发第一人“的李慧良先生、化妆品行业KOL三亩叔(黄焱)、化妆品检测专家李琼女士、美丽修行VP李伟及美修盒事业部总监程星、美丽修行SAAS事业部总监徐红女士等知名美妆行业的专家从市场、检测、产品及成分等多个角度为我们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让梵秀伊在未来研发的道路上有了新的方向,希望为消费者健康肌肤带来新的变化。

图片3.png

热情高涨的会场,美丽修行大数据显示了目前消费者的关注趋势、最新研发创新的发展优势;2021功效成分最受欢迎的前30排名、市场消费者最热门的功效成分以及热度增长最快的成分,最后预测了2021年的热门成分等等数据分析,梵秀伊也深刻领悟到目前的护肤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应当脚踏实地做好产品每一步的质量把关,为女性真正意义上的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临近会议的尾声,众位美妆行内知名专家还进行了圆桌会议,共话“如何打造一款好产品”,现场的嘉宾们联系自身的专业出发,各自表述己见,探讨好产品的打造标准和方法,为各美妆品牌新产品的研发提供了新思路。

图片4.png

其中化妆品知名KOL及化妆品品牌JONPING创始人兼CEO方俊平在发表言论的过程中,从自身打造俊平品牌中的“成分、配方、功效、香气、肤感、包装”+“精神内核”等方面表达了好产品的标准。

接着,美丽修行创始人及CEO易欧,帮助莅临现场的各大品牌人员,从行业大数据的角度,去分析品牌如何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真正建立起与品牌之间沟通的强梁,从而更好地打造出好产品的战略方向。

2021PCHi美丽修行卫星会的圆满落幕,意味着梵秀伊将启程寻觅更多对肌肤有效的优质原料,力争有新的突破,加之通过创新研发技术来满足不同肌肤的诉求,在往后的发展道路上恪守初心,用天然安全的优质原料,让美丽更安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K牌口红  ysl口红17号方管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学生口红推荐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ysl14口红好看吗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pat口红全试色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国产哪款最安全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宁静口红色号208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mac口红出厂价  mac紫色调口红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mac口红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圣罗兰口红进价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Bbia口红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mac口红含铅汞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nyn口红官方旗舰店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口红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