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创意十足玩转线下快闪店,陌森品牌营销不愧“面面俱到”

创意十足玩转线下快闪店,陌森品牌营销不愧“面面俱到”

来源于:未知2021-04-30 17:16编辑:human
分享:

国潮眼镜品牌陌森开启了一轮全新的品牌营销战役——从“直面每一面”到“城市探索 面面俱到”陌森城市探索计划。此次陌森将发力点聚焦于线下,品牌快闪店从北京出发,重庆接力,并通过粉丝线上投票结果陆续登陆全国六大最具特色与魅力的城市,辐射范围与吸睛程度空前。活动预热期内社交媒体讨论度持续攀升,27日当天陌森快闪店北京站更是人满为患,这场新奇又华丽的品牌巡演火爆程度又一次远远超出预期。

众所周知,于2017年开始流行的品牌快闪店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法,但陌森此次推出的城市探索计划却依然前所未有地调动了粉丝线下打卡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此番粉丝营销在创意玩法上究竟有哪些新的突破?陌森又是如何潜移默化地将代言人粉丝转化成品牌的拥趸?

1:1还原TVC拍摄场景,陌森重新定义快闪店“沉浸式”体验

陌森将官宣肖战时火爆全网的TVC搬到线下,在快闪店内1:1真实还原拍摄场景,与粉丝进行了一场浪漫而深入的情感沟通:TVC曾打开粉丝探索肖战多面魅力新世界的大门,也曾让所有粉丝对陌森的明星产品留下美好的“初印象”,陌森巧妙地寻找到粉丝与品牌之间的“触点“(touchpoint), 帮助粉丝在打卡快闪店的同时完成了一场意想不到的“圣地巡礼”,打破空间与媒介的限制,让粉丝与偶像比肩,饭圈专属“沉浸式”体验达到前所未有的巅峰。

从品牌传播效果看,陌森开创了粉丝营销的先河,再次将宠粉做到极致,不仅能有效拉升粉丝对品牌的好感度,也为粉丝自发进行二次传播创造了条件。“线下狂欢,线上分享“ 必能全面触达粉丝群体,助力品牌曝光升级。

解锁城市多面文化,有趣有料凸显新一代国潮品牌态度与内涵

从#直面代言人每一面#到#预见城市每一面#,陌森并不止步于明星效应带来的品牌狂欢。

陌森敏锐地洞察到作为国潮品牌消费的主流人群,Z世代年轻群体向往自由、在不同的城市间来回切换奔走,内心却极其渴望在身处的城市中找到归属感与文化认同。以城市文化作为与Z世代年轻人沟通的桥梁,线下装置结合城市风貌、特色饮食、文化变迁,让年轻人探索城市多面魅力的同时,唤起与所处城市之间的独有记忆和情感联结。

同时,陌森的主打产品也在快闪店的不同场景中一一出镜,将品牌巧妙地渗透到Z世代群体所处的人文环境中,此刻的陌森已不再只是肖战代言的陌森,而是一个有烟火气又不失深度的国潮品牌。

陌森作为新兴国潮品牌,在经历一夜爆红、品牌火爆出圈后,创造了单日销量破亿、单月销量远超对手销量总和的神话。看似只因搭乘了流量红利的列车,实则是在稳扎稳打做好产品的基础上,找准了品牌建设每一步的关键发力点:

* 借助明星效应强势破圈,实现品牌年轻化突围

* 为品牌注入价值内核,将短期流量迅速收归为品牌长期“留量”

* 不断突破行业营销玩法边界,增强粉丝粘性与品牌认同

陌森的出现为新一代国潮品牌走进大众视野提供了完美范本,推动了眼镜行业乃至新一代国潮品牌的发展;而陌森也将在国潮品牌日益崛起的市场趋势下得到反哺。未来国潮品牌将掀起一阵怎样的飓风?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74口红  口红燃烧后的反  黑魔仙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口红 不沾杯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w标志的口红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nars口红正红色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韩世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  mac官网口红排行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怎么样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好用的唇膏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颜九kiko黑色口红  砖红色口红2018  迪奥口红844和080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口红唇刷怎么用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纪梵希口红306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VNK圆管口红02  邦9号口红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最知名的口红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种草平价口红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mac口红蜜桃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dior口红不沾杯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口红颜色和年龄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mac口红外壳长度  名后口红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