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Qee × HappieWatch最新联乘腕表得物独家首发——打造年轻人的腕上潮流艺术品

Qee × HappieWatch最新联乘腕表得物独家首发——打造年轻人的腕上潮流艺术品

来源于:未知2021-04-11 17:20编辑:human
分享:

4月7日,潮流腕表及配饰品牌HappieWatch与TOY2R旗下百变潮熊Qee公仔的「时空陷阱」主题联名款腕表上线,在得物App平台进行限量首发。

作为新兴的潮流腕表品牌,HappieWatch旨在打破刻板的制式设计,因其不断推陈出新的有趣设计以及限量发售模式受到千禧一代的追捧。品牌基于“LOHAS”理念,把各类潮流文化与亚文化的优秀元素融合形成富含创意的设计语言,颠覆腕表设计的陈词滥调,探索个性与独特之美。FunnyFace系列腕表以表盘作为画框,希望透过时间这一无限的元素在表盘这一有限的空间内,极往知来,包罗万象。

潮熊Qee作为潮玩界的标志性IP之一,足迹遍布全球,曾与诸多知名品牌碰撞出火花。别具一格而又充满特点的Qee熊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双方合作以「时空陷阱」为主题,该主题也贯穿了产品的整体设计。立体雕刻表盘,融入科技感网格元素,经过几十次的手工上色,展示出彩虹虫洞中光怪陆离的奇幻景象。双眼指针则融入了∞符号与钥匙元素,搭配定制的硅胶表带与镀金Qee公仔形象表架,潮流趣味感满分,定会在手腕上大放异彩。

此款联名产品不光在设计上令人眼前一亮,产品细节也经得起推敲。腕表由瑞士级工匠手工打造,每只手表都凝聚了工匠数百小时心血,采用独特的双眼设计与进口定制机芯,搭配立体精雕表盘、细致拉丝的后盖、手工打磨表壳、加厚蓝宝石镜面、高精上色等工艺,尽显感性设计风采与奢侈珠宝质感。

据悉,HappieWatch经常与国内外买手店、潮流及潮玩IP,以及诸多艺术家、插画师、文身师合作推出联名产品,独具风格的设计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追捧。2020年10月,HappieWatch就曾与北美最大球鞋买手店Solestage推出联名款醒狮腕表,且同步入驻了Solestage国内首家旗舰店,产品上线后迅速售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兰蔻口红美版391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soduking口红官网  ysl口红12号圆管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口红前打底唇膏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chantecaille口红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欧莱雅口红价位  兰蔻梅子色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价位  dshali口红一号色  口红奢品牌大全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貂蝉口红色号mac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欧莱雅口红很干  得鲜口红正品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vibe口红介绍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手工口红的优势  口红叠涂配色  简装口红哪里来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tf口红国外价格  在法国买口红的价格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