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美汇购物中心即将更名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 新地标塑造全新潮青打卡地!

欧美汇购物中心即将更名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 新地标塑造全新潮青打卡地!

来源于:未知2021-03-23 10:18编辑:human
分享:

目前环球市场上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领展(香港股份代号:823),于去年底逐步以“领展购物广场”品牌统一旗下的内地零售物业品牌。位于北京中关村的欧美汇购物中心将正式以全新名称—“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隆重亮相。

1_副本.jpg

统一品牌,增强领展影响力

领展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现已发展为环球市场上领先的零售物业房托佼佼者。领展以香港为基地,投资和管理涵盖多种资产类别的物业组合,包括零售设施、停车场和办公室,物业遍布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伦敦和悉尼。集团自去年底逐步以“领展购物广场”品牌统一旗下的内地零售物业以来,原京通罗斯福广场、西城都荟及中心城广场已顺利更名为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领展购物广场·广州及领展中心城。统一品牌不仅配合领展于内地的资产组合扩张,便于中央管理,同时加强领展品牌在内地的认知性及认可度,令商户及顾客更清晰了解商场属于领展这个专业商场管理公司旗下,从而吸引对领展品牌认可的商户进驻及顾客光顾。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是领展在内地的首项零售物业,也是此次统一品牌策略的收官之作。自2015年收购以来,领展将其先进的资产管理系统和专业运营服务引进其中,在发展过程中时刻对应中关村商圈的发展,定期调整业态和商户组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十年用心经营,“首店收藏家”地位凸显

通过不断创新、探索、挖掘新品牌,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现已云集众多知名品牌的全国首店、北京首店及旗舰店,被称为中关村里低调的“首店收藏家”。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斯凯奇SKECHERS华北区首家旗舰店、时尚品牌服饰MJstyle全国首家旗舰店,都令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与众不同;绿茶全国首家现代中式美学龙井船宴、京华烟云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等餐饮品牌也都独具特色。随着热度十足的国货美妆产品“完美日记”北京首家旗舰店、以及深受Z世代年轻人喜爱的会员制潮流饰品品牌万饰万物中国首店、凑凑+茶米茶首家设计师独享店、禹彤绣苑首家购物中心店、猫咖肉垫社首家购物中心店等品牌相继入驻,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为潮流人士提供了更多选择。

2_副本.jpg

多变的营销策略,紧贴消费需求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一直保持YOUNG FOR YOU的理念,探索和引领年轻人的喜好,创造多元的娱乐购物体验。如今的商业市场更加强调消费者的观感与体验,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始终以顾客的消费习惯、爱好为先,引导年轻的消费理念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结合当下潮流,进行线上线下整合。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自创诸多优秀、有吸引力、有内涵的原创活动,打造差异化购物体验,吸引了众多年轻的消费者。如2012年原创“FFW为何而战”街舞精英挑战赛,早在网综火爆之前,就已经举办多届;清新自创的春夏走秀,引领每一年的潮流趋势;萌囧可爱、热血澎拜的动漫节,将年轻人最喜爱的二次元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年一度的周年庆更是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的节日代表作,提升了顾客与购物中心之间的连系;每年的圣诞节更像是狂欢的派对,点燃了中关村的热情。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通过打造一场场自创的特色营销活动,在满足中关村科创精英、高知学子生活方式的同时,满足着人们日常的情感输出需求。不断提升活动创意及延展能力的高品质营销内容,使之成为京西独具调性的社交打卡地标。

展望2021青春流派,赋能商业地产新繁荣

伴随消费升级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从最初单纯的消费购物广场,逐步延伸成为一站式休闲中心,再蜕变成家和工作以外的“第三空间”,不仅在功能和服务上日趋完善,还发展成为生活方式的延伸地。未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将持续根据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进行品牌调整,在商业环境、营销模式、消费理念等方面进行品牌迭代升级,同时将符合消费者认知与精神契合的消费场景和消费内容融入到品牌业态中,推出高标准的业态组合,探索并引领年轻人喜爱、创造多元的娱乐购物体验,服务中关村,辐射京西,打造属于自己的“青春流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色号口红106  男生提醒女生牙齿上有口红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vibe口红官方评论  口红王者排行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口红生产企业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口红品牌加盟  迪奥741口红试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315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dior 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哪款口红滋润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口红排行榜mac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迪奥999口红介绍  3ce口红致癌吗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抖音里的口红套装多少钱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带微闪  迪奥口红851试色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冰冰口红娇兰28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M口红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tf口红不好涂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口红档次排行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兰蔻菁纯07口红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亮橘色口红推荐  豆沙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ukiss口红颜九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玫红豆沙色口红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tf黑管04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2018十大致癌口红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