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王 “碧柔”防晒Athlizm系列“户外水感防晒露”全新上市

花王 “碧柔”防晒Athlizm系列“户外水感防晒露”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1-03-09 16:17编辑:human
分享: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口徹)宣布,于2021年3月Athlizm系列全新推出防晒新品——“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

【上市背景】

一直以来,“碧柔”防晒产品因其出色的产品功效、使用感及性价比等因素,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而“碧柔”也从未停止研发新产品,此次,花王(中国)于2021年3月推出全新防晒产品——“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旨在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防晒体验。此款新品具备SPF50+的防晒指数,将抵御酷热的环境考验,以满足户外运动群体的高防晒需求。

全新“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采用日本花王的强化防护技术,涂抹之后可快速成膜,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侵害!即使在气温高、紫外线强的严苛环境下,也能有效防水防汗,使用过程中不易脱落,保护肌肤。

全新防晒产品“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也会联动线下门店,在3月开始发售。“碧柔”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新产品,以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的防晒需求。

【产品介绍】

碧柔户外水感防晒露SPF50+PA+++70g

采用日本花王的强化防护技术,一抹快速成膜,帮助抵御紫外线侵害。在高温的苛刻紫外线环境下使用,帮助减轻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消费者可安心享受户外时光。

【产品特点】

● 烈日防晒,抵御户外强烈紫外线。

● 质地轻薄,易铺展,均匀贴合肌肤。

● 防水防汗,使用中不易脱落。

● 水润舒适触感。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21年3月/(中国大陆地区)

网站登陆

花王(中国)官网:https://www.kao.com/cn

花王碧柔官网:https://web.kao.com/cn/biore

花王碧柔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kaobiore

花王碧柔官方微信:kao-biore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口红培训课件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tf口红含铅量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dior口红553  迪奥28号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人黑显白口红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西班牙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tf15号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厚嘴唇口红画法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mac口红扔水里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口红自制腮红膏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mac金色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134橘红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如何竖着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橘朵口红有害吗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迪奥539口红试色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dior口红颜色选择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迪奥859口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淮树口红多少钱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哪个口红最滋润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珊瑚亮橘口红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用口红画出眼影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大学生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