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小金瓶”变身萌趣“宝可梦”,安热沙x宝可梦让防晒变得充满活力

“小金瓶”变身萌趣“宝可梦”,安热沙x宝可梦让防晒变得充满活力

来源于:未知2021-03-01 15:25编辑:human
分享:

2月25日起,安热沙x宝可梦合作款将在所有官方销售渠道正式登场,更有合作款礼盒限时上线。

安热沙是资生堂集团旗下专业防晒品牌,连续20年日本销量第一。此次携手人气IP宝可梦,推出品牌史上首度联名合作,并以“每刻都是新奇遇”为主题共同推出合作款产品。

本次的合作款产品安热沙水能户外清透防晒乳,防晒能力在业界有口皆碑,被消费者爱称为耐晒“小金瓶”。为应对日晒引起的肌肤干燥问题,“小金瓶”还特别添加50%以上的美肌养肤成分,让防晒及滋润的陪伴同步到位。

防晒大咖x人气IP,第一次惊喜联名

安热沙与宝可梦在自己的领域都是遐迩闻名的人气聚焦点,也是常伴身旁贴心守护的一生挚友:安热沙在紫外线环绕的生活中,巧妙平衡高倍防晒和温和护肤能力,加乘防水防汗防摩擦等持续耐晒技术,陪伴每个人的阳光生活;宝可梦在宝可梦世界中各具奇妙属性和独特力量,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挺身而出保护伙伴。

为了每一刻都能守护在伙伴身边,为大家带来快乐,鼓励大家尽情享受阳光下的自由生活,因此,安热沙与宝可梦一拍即合,共同推出安热沙品牌史上首次联名合作,希望科技实力与神奇力量碰撞出的火花,点燃人们心中对美好的期许,一同开启2021年奇遇篇章。

小金瓶x宝可梦,合作款晒出圈

本次合作款共推出四款不同包装,安热沙与宝可梦用宝可梦形象活泼演绎“小金瓶”4大独特能力:陪在伙伴身边去冒险,让十万伏特超强电力的皮卡丘发光发热,让安热沙高倍UV防晒膜大秀光芒,持续保护肌肤抵御紫外线伤害;杰尼龟大胆向前冲,流汗不怕,安热沙水能防护膜赋能额外防晒力,遇水加乘;软萌的小可爱胖丁,迷人到不行,清爽肤感安热沙,轻薄水润的质地,蕴含50%以上护肤成分呵护美肌;拥有神奇力量的可达鸭,面对任何困难都能轻松解决,拥有多重保护能力的安热沙,用日常清洁产品就能轻松洗净。

其中,可达鸭款小金瓶是安热沙与宝可梦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特别款,仅在中国发售。

此次合作,是安热沙自创立以来第一次品牌联名,更是防晒大咖与人气IP的惊喜碰撞。2月25日起, 安热沙x宝可梦合作款将在所有官方销售渠道正式登场,更有合作款礼盒限时上线,不仅为你实现一次集齐4款宝可梦的快乐,还有机会额外收获一只超具“萌”力的合作款宝可梦链条包。更多宝可梦合作款动态和详细产品信息,还请关注安热沙官方公众号获取。

“美”时“美”刻,安热沙助你时刻闪耀

这场奇遇由巨大“宝可梦精灵球”开始。近日,上海市中心惊现一颗巨大“宝可梦精灵球”,在奇幻的灯效点亮魔都夜空的同时,备受欢迎的四只宝可梦在夜色中闪亮登场,光影下鲜活动态的视觉冲击,令众多行人驻足拍照,抢先体验惊喜奇遇。

“宝可梦精灵球”的旅程地图还将在全国重点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一一点亮,北京、广州、上海……安热沙与宝可梦期待在不同角落陪伴你的日常点滴,为你带来阳光和笑容,也希望此次合作款产品可以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每天都能带来令人悸动的惊喜。

春暖花开时节正好,但春燥和日晒往往会带来肌肤干燥的烦恼,防晒的同时别忘了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小金瓶”特别添加50%以上的美肌养肤成分,防晒及滋润的陪伴同步到位,让肌肤“美”时“美”刻都得到呵护,助安心倍护自在享晒,养美肌时刻水润光彩。

纵享青春绚丽,敬请召唤“小金瓶”,助你时刻闪耀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宁静莫非口红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海淘mac口红重量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兰蔻168口红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mac口红转不动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丝绒雾面口红r  dg口红试色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中国口红排行榜10强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口红的20种用途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mac口红成分表  口红分装怎么用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口红怎样脱模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口红买哪个牌子  silky口红好不好  制造口红粉  李佳琦tf口红80  Tf口红颜色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mac120支口红礼盒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口红越用越尖  迪奥口红999  红色亚光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口红唇釉  tomford口红黑管69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080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阿玛尼口红好吗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silk matte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