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面膜家族喜添丁,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引领美肤科技时代

面膜家族喜添丁,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引领美肤科技时代

来源于:未知2021-03-01 15:21编辑:human
分享:

想要皮肤水嫩漂亮,面膜必不可少,面膜的种类也很丰富。最常见要属片状面膜,膏状面膜,按摩型面膜、泥浆面膜以及数不尽的DIY面膜。而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科技感十足的面膜产品——微细电流面膜。单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种面膜就颠覆了传统面膜的美肤原理。微细电流面膜!是面膜通电了吗?什么原理?效果如何?下面,通过对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的情况分析来认识这个面膜家族的新贵。

微细电流面膜,的确是利用了电,那就是生物电流。生物学、物理学研究早就发现并证明人体是有电的,人体的微电流在40-60微安培,Skinfactory 微细黑色能量面膜正是利用了人体自身携带的生物电流。人体生物电是客观存在的,要如何利用呢?电只有遇到导体才能“动起来”,充当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导体的,正是2010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奖的碳素盐成分,该元素导电性稳定,用在化妆品上非常安全,一般对孕妇都不会造成影响。有了人体自带的生物电与绝佳的导体,一张可以导入各种美肤物质的面膜基础就构建完毕了。

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要给人们导入的是什么呢?高级保湿剂成分甘油-26(保湿效果远超同类产品10倍以上),具有不粘腻持久保湿的特点;白杨酸、卡佩特丽肽-1、二苯酮、郁陵岛海洋深层水、乙酰六肽-8等美肤品高端成分;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还加入了6种维生素、7种发酵复合成分与23种有效成分。这些成分能为肌肤提供全面营养供给。但如果只是将这些营养成分直接敷在脸上,充其量只是一片品质不错的常规片状面膜,面部肌肤能够吸收的部分依然有限。但幸运的是,科技的力量为这些营养物质提供真正的导入媒介,那就是人体自带的生物电与碳素盐构建的极具传导性的大网,它将精华等各种营养成分更快更深的导入肌肤,并激活皮肤的吸收能力,让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最大程度的为肌肤服务,从而达到改善皱纹,提高皮肤水润度、美白、强化皮肤保护屏障等作用。

韩国专业药妆品牌Skinfactory的微细黑色能量面膜,是韩国食药处认证的美白改善皱纹兼具的双重功能性产品。一经问世,就轰动了韩国市场,被行业内誉为最具科技感的面膜。毫无疑问,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是一款前所未有的面膜,充分利用了人体的生物电,让最有效的营养成分直达肌底,而这正是整个行业一直追求的美肤效果。2018年,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获得了大韩民国hit500、SBA优秀商品品牌大奖,2019年又获得了韩国政府实施的品评会获奖的产品,销量不断打破纪录。

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在海外市场也备受欢迎。其在俄罗斯电视购物市场首次上市就被抢购一空,在中东、南美、北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销量也不断飙升。事实证明,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正受到全世界的欢迎,科技的力量正改变着一切,甚至是人们对面膜的认知,而Skinfactory微细黑色能量面膜走在了科技美肤的前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雨衣推荐  资生堂银座口红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lerouge口红是啥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VNK的口红怎么样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VIBE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口红黏嘴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大牌口红橙色系  20只口红过海关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迪奥976口红照片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marrakesh口红显老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字母c开头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香奈儿色号口红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防止口红外溢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阿玛尼黑管301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胭脂红口红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sammi口红官网  mac口红308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DZZX口红  3ce腮红口红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2块钱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