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抢滩女王节市场,这款国货黑科技眼霜凭什么成为“薇娅心选”?

抢滩女王节市场,这款国货黑科技眼霜凭什么成为“薇娅心选”?

来源于:未知2021-02-26 13:39编辑:human
分享:

 年货节刚过,新一轮女王节品牌大战也已提上日程。

一份由天猫消费电子行业发布的“女性新势力”调查显示,女性在关注护肤品时有以下特点:一,讲究产品的专业细分功能;二,提效、省时省力。

华熙生物以透明质酸发酵技术的基础上,以高通量筛选技术进行菌种筛选,借助精细动态调控技术,生产出一系列可用于化妆品行业的安全高效的生物活性原料。

基于此,对于护肤品市场来说,功效型护肤产品已逐渐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研发生产的重点也都放在了产品功效的提升上。在争夺生意头彩的三月,想要在各大品牌鼓吹成分的大环境下闯出一番天地,“成分”和“吸收”,二者缺一不可。

而在2月24日薇娅直播中国,5秒售罄的BM肌活微电流眼霜,用百万销量力证消费者对强功效类产品的刚需。

华熙生物微生物发酵平台赋能 开辟功效护肤行业新蓝海

化妆品行业迎来全新机遇,也反向促进了上游原料端的不断创新升级。原料创新也逐渐成为化妆品行业创新发展的底层逻辑,在推动品牌塑造和价值升级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华熙生物在透明质酸发酵技术的基础上,以高通量筛选技术进行菌种筛选,生产出一系列可用于化妆品行业的安全高效的生物活性原料,如γ-氨基丁酸(GabacareTMBL98T,下文称GABA)、糙米发酵液(BioyouthTM-Brice)、依克多因(熙安颜TM)、麦角硫因(BioyouthTM-EGT)等。作为华熙生物旗下功效型护肤品牌的BM肌活,致力将这种得天独厚的原料优势最大化。

以专利成分GABA为主要成分的BM肌活微电流眼霜,从上市之初便成为口碑与实力齐飞的王炸单品。通过益生菌发酵产生的GABA,拥有天然的抗衰因子,能抑制神经元过度激动,在促进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合成上都有十分亮眼的效果。GABA在使用时会产生氯离子流动,涂抹肌肤时会产生微电流感,这也成就了眼霜的最大卖点。

突破功效型产品天花板 BM肌活靠“生物促渗”突围

针对成分吸收方面的研究,市面上常见的促渗方法主要是物理促渗和化学促渗两大类。传统的物理促渗例如离子导入、超声波导入、微针导入等,以及利用表面活性剂、乙醇等的化学促渗,都会对皮肤组织进行化学或物理干扰,在某些情况下还会造成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甚至皮肤过敏等不良反应。

着眼于此,BM肌活依托华熙生物先进的生物发酵平台,以华熙上百种规格中独特链长的专供专利玻尿酸为核心成分,研发出BM肌活品牌特有的T-HA技术(TarvehicleTM),并将其运用于旗下明星肌底液系列以及眼霜、糙米水等人气单品之中。这种促渗技术可以在不破坏肌肤屏障的基础上,促进有效成分渗透到达肌肤深层,温和释放有效成分,帮助肌肤有效吸收,真正发挥其成分功效,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女王节“开战”在即 “直播一姐”薇娅助力产品口碑升级

在护肤品投靠直播的大环境下,品牌旗下的多款产品也得到了“直播女王”薇娅的青睐,在2月24日的直播中,微电流眼霜更是实现了5s售罄、销售百万的傲人业绩。

当然这款眼霜的火爆,除了前面提到的专利GABA带来的显著去皱功效以及产品独特的使用感之外,还添加了高浓度缓释视黄醇和咖啡因。0.5%的视黄醇复合物,在缓释科技的作用下,让作用于眼周肌肤的高浓度有效成分缓慢释放,达到温和有效的抗皱功效。同时这种缓释科技可以确保视黄醇活性,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含视黄醇的眼部产品。

0.5%的咖啡因也是很多大牌眼霜的爱用成分,可通过促进眼部微循环来达到减轻水肿的功效。

自带的低温锌合金按摩头,不仅局限于在眼周使用,法令纹、抬头纹等部位也同样适用,哪里有纹点哪里,是一支可以兼顾到多方面护理诉求的具有极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

在此基础上,搭配同系列的眼部肌底液一起使用,功效将得到加成。BM肌活视黄醇眼部肌底液除了添加有缓释视黄醇复合物和咖啡提取物之外,还添加了主打提亮的成分0.5%烟酰胺,可以对长期睡眠不足星人的眼周肌肤有不错的提亮效果。

新消费市场环境下,内核功效性和外在内容营销愈发成为风口下的重要增长要素。品牌需要在不断洞察消费者护肤需求的基础上,针对性沟通功效与成分,注重产品干货的输出,发力内容营销,从而影响消费决策提高转化。未来,BM肌活将继续借力新电商玩法,不断拓宽内容营销渠道,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皮肤解决方案”上不断深耕。

关于华熙生物:

华熙生物(688363)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主要聚焦于有助于人类健康的功能糖类和氨基酸类物质,公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供应商,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全球领先。 

关于BM肌活:

BM肌活作为华熙生物子品牌,致力于优化透皮吸收,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06口红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mac蝴蝶口红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新款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兰蔻口红335试色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必买色号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口红叠加色使用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娇兰官网口红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口红机亏死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ysl所有口红试色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tf口红断货王  买了tf10口红超丑  好用的珠光口红  口红怎么做  口红产品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ukiss口红介绍  涂口红后嘴唇干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bond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最贵口红排行榜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M开头口红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口红有颗粒感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涂口红热吻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章小蕙口红  涂口红如何接吻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