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干敏肌冬季必备高倍保湿单品——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干敏肌冬季必备高倍保湿单品——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来源于:未知2021-01-19 10:58编辑:human
分享:

成分、功效、性价比和安全性是美妆护肤消费者最关注的几大因素,女性消费者更注重“安全感”,所以更看重品牌保障。同时,在互联网环境下,消费者会接触到的很多护肤知识,也让他们更注重护肤品对于解决皮肤问题是否具有针对性。尤其是敏感肌用户,他们对于产品的适用性以及功效性有着更高的要求。

以干敏肌用户面临的干燥敏感问题肌肤为例。今年入冬后一波又一波的“霸王级”寒潮导致越来越多的干敏肌用户开始产生脱皮、干痒、刺痛等皮肤敏感症状,这是由于气温、湿度等环境的变化以及敏感肌自身储存水分能力弱无法阻挡水分流失而导致肌肤干燥缺水,并对外部刺激产生敏感反应的肌肤状态。处于这种状态的肌肤保湿功能下降,不仅失去水润和弹力,肌肤屏障保护功能也会下降,从而致使肌肤变粗糙。对此,近年来在国货护肤领域异军突起的薇诺娜品牌,在敏感肌护肤领域中深耕多年,针对干敏肌的皮肤症状,薇诺娜旗下研发团队也专门为此设计了一款敏感肌适用的高保湿产品——柔润保湿霜。薇诺娜柔润保湿霜从干敏肌护肤痛点出发,修护肌肤屏障,一经推出广受用户好评。

为了实现高保湿的使用效果,薇诺娜柔润保湿霜精心选取成分,采用了高保湿、补水效果显著的牛油果果树果酯和透明质酸成分,二者配合,为干燥的敏感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另外,薇诺娜柔润保湿霜还加入了蘑菇葡聚糖和类神经酰胺成分,以提升敏感肌的耐受力,减小肌肤受到外界干燥气候的影响。其次,由于肌肤屏障受损后水分流失更为严重,也容易产生其他敏感问题。所以,薇诺娜柔润保湿霜还添加了马齿苋精华和青刺果两种植物成分,其中马齿苋产生的多糖化合物可以让舒缓的活性成分快速抵达肌肤的砖墙结构,从而舒缓肌肤敏感问题。而青刺果成分能够帮助肌肤角质层合成神经酰胺,帮助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在薇诺娜柔润保湿霜三组成分的搭配作用下,干敏肌能够得到有效补水,并保持水润状态,同时也不用再惧怕肌肤敏感问题。

秋冬季节,缓解肌肤敏感干燥问题,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是关键。薇诺娜柔润保湿霜之所以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不仅是因为薇诺娜品牌本身专业的敏感肌护肤研发实力,还由于产品显著的保湿修护效果。对干敏肌来说,新的一年,要摆脱肌肤干燥敏感,薇诺娜柔润保湿霜堪称必备单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402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兰芝315号口红  兰蔻最好的口红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味道好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ysl口红406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香奈儿口红452号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蔚伊思口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夏天能买口红吗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Sammi口红好用吗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口红diy网  娇韵诗705口红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笑起来口红沾牙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ysl官网口红80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mhcoco口红怎么样  橘朵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东京银座521口红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食品级口红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mac口红a86色号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迪奥红管口红843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2019年TF口红黑管  ysl 口红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迪奥口红梅子色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用口红制作腮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迪奥060口红试色  vibe是口红多少钱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mac口红cockney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