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EW洁面乳上市,满足秋冬洁面保湿力需求

REW洁面乳上市,满足秋冬洁面保湿力需求

来源于:未知2020-12-09 18:36编辑:human
分享:

洁面产品层出不穷,需求也在不断细分,秋冬洗面奶对保湿力提出更高要求,REW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出这款蕴含保湿专利成分的洁面产品。那么在众多洁面产品当中,为什么要选择REW呢?今天我们就从REW净透润肤洁面乳的专利成分γ-PGA聚谷氨酸钠来说一下。

_Z7A7146

什么是γ-PGA聚谷氨酸钠?

它是新一代的生物科技保湿成分,与公认的最具保湿能力的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HA)也就是玻尿酸相比,保湿效果还要超出其效果的2—3倍。γ-PGA对人体没有危害,是一种天然的护肤成分。REW净透润肤洁面乳当中因为添加了此成分,在洁面的同时能够有效的帮助肌肤保湿,满足秋冬补水需求。

1d707a98d5ca41b08be28cb165b4c912

γ-PGA聚谷氨酸超强的吸水力和抓水力

γ-PGA能够促进皮肤细胞保湿因子(N.M.F)的增生,可以持续保湿并为肌肤锁住水分。 γ-PGA经过利3D架橘技术作用后形成具有微细空间的水凝胶(Hydrogel,其超强的吸水力是高倍玻尿酸的10倍!能够给予皮肤角质细胞充分的水分,让角质充满充沛,更容易吸收”饱餐品“中的有效成分。

因此在寒冬季节,选择洁面除了看重清洁强度以外,更重要的是要具备补水锁水的能力,才能让裸露在外的肌肤抵御住寒风的侵袭。这款REW净透润肤洁面乳,就是在洁面的基础上,增加了这一个特点,洁面补水双重功效。

ceb5cc270ede4dfaa69ab589e8eca00a

γ-PGA聚谷氨酸具有防晒隔离作用

由于γ-PGA的优越成膜特性,在REW净透润肤洁面乳当中添加γ-PGA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生物保护薄膜,在锁住皮肤水分的同时还可以抵御外界侵袭,有效阻挡紫外线,一般在抗雾霾及防晒产品中,都能展现出其优异的功效。而在这款REW净透润肤洁面乳当中,洁面之后也同样有此作用,再配合其他防晒产品,相信这个冬季能与雪比白的就是你。

二.全能型洁面—修复肌肤屏障

当然这款REW净透洁面乳可不仅仅只有补水的这一功效,它是一款全能型的洁面,因为它当中还添加有龙血树提取物,积雪草,马齿苋等三重植物精粹,这些成分在洁面当中发挥的功效不仅能够促进皮肤当中胶原蛋白的生成,为肌肤注入新的活力,还能够对肌肤起到修复屏障的作用。所以它满足了应对秋冬的一切需求,也更加值得期待!

_Z7A7143

在应对秋冬皮肤干燥受损的问题,只依靠护肤品还是不够的,所谓驻颜养生,除了外在的保养,还要结合一定的运动排汗量,让皮肤进行循环的有氧呼吸。除此之外,备受广东人注重的”外服内调“法,也就是汤水养生也是很有必要的。冬天就要滋润到底,REW净透润肤洁面乳,希望能在这个冬天,帮助你的皮肤远离干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口红粉红色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2块钱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859口红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3ce大红色口红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2019口红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自制口红收纳包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砖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妙巴黎口红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口红樱桃红色号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大牌中国风口红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迪奥458色号口红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dior珠光口红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李佳琦口红mac  迪奥883口红试色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