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哪些圣诞礼物值得选?姿美堂带你发现生活的“美一面”

哪些圣诞礼物值得选?姿美堂带你发现生活的“美一面”

来源于:未知2020-12-07 14:53编辑:human
分享:

 12月悄然而至。姿美堂提醒你,圣诞节即将到来,可以提前准备好传递爱意的小礼物了。每次送礼物,都猜不中“她”的心意?你的烦恼,姿美堂来解决!

哪些礼物既实用,又符合节日氛围呢?快来参考以下这份清单,跟姿美堂一起,发现生活的“美一面”吧!

让她因你而温暖

气温持续下降,“今天好冷”是不是已经成为了口头禅?在保暖成为了首要任务的季节,一条样式精美的围巾、一双大小合适的手套、一个性能优秀的暖手宝等等,都能够传达你的关心,让她在寒冷的圣诞季,多获得一份温暖。比起一句简单粗暴的“多喝热水”,将体贴落实在行动中更重要!姿美堂一直关注着女性健康、美容问题。在保证身体健康,避免受凉受冻引发疾病的前提下,才能在变美之路上越走越远!

(姿美堂:表达心动,就在圣诞礼物季)

记录她的“美”一刻

姿美堂始终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都能绽放自信,成为更美的自己。而她在生活中的那些动人时刻,都值得用心记录。一个轻便可爱的拍立得,让片段定格成为永恒;一个质感出众的相框,将你们的回忆悉心收藏。这些同样是不错的礼物选择。第一张照片,不如就由你掌镜,记录她收到圣诞礼物时绽开的笑容吧!

非她莫属的心动礼物

为她心动,也让她心动。圣诞节时不妨就送她这款专属的心动礼物——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

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可以嚼着吃的胶原蛋白。每颗含600D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超高吸收率。0蔗糖,0脂肪,清甜可口无负担,让她不必怀有吃零食的“罪恶感”,还能边嚼边变美!

图片1.png

(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

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中富含德国进口洋甘菊、茶叶茶氨酸成分,能够解压助眠、愉悦心情,送她一夜好梦。小小一颗独立包装,如零食般轻巧,很适合放在她的包包中,随时带在身边。工作之余想嚼就嚼,随时补充元气,击退负能量。

圣诞节送出礼物,可以为生活增添仪式感,让美好心意得到充分表达。而姿美堂提到的“她”,可以是家人、女友、闺蜜,更可以是自己。创立11年来,姿美堂始终致力于使更多人拥有变美的能力,倡导热爱自己、热爱生活。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软糖,让“她”发现更美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兰蔻口红08色号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上学如何涂口红  春夏口红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silky口红好不好  儿童专用口红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十大口红品牌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所有口红色号表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迪奥743口红试色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乐山口红专柜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搏骋口红有名吗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阿玛尼口红什么价位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口红的色系分类  口红生产企业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口红十大排行榜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欧莱雅口红733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迪奥口红8j02日期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