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神秋瓷炫的私藏药妆,森特莲打造美丽逆龄肌

女神秋瓷炫的私藏药妆,森特莲打造美丽逆龄肌

来源于:未知2020-11-23 21:18编辑:human
分享:

记得前段时间有个超级甜蜜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你是我的命运》,这个综艺节目是在韩国开播的,不仅在韩国很是火爆,在中国也是非常地受欢迎。节目由久违回归荧屏的女神秋瓷炫,还有来自中国的演员于晓光以情侣档共同出演,两个人甜到齁的爱情故事,还有中韩两国的文化差异等都很受关注,粉丝数量也是不断上升。

特别地,这个综艺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久违回归荧屏的女神秋瓷炫了,女神好像冻龄了一般,肌肤白皙又紧致,还是那么美丽如初的样子。这让我们不由地好奇女神秋瓷炫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在最近的直播平台上,这位美丽的韩国媳妇就为我们解答了疑惑。这也是秋瓷炫在全网的第一次直播,她为我们推荐了来自韩国本土的宝藏药妆森特莲的产品。

719cd48f9eac856bd6a0873d89a9f82

秋冬季皮肤容易干燥缺水,女神更偏爱森特莲的积雪草美白面膜和保湿面霜,面膜主要用来美白补水,调整肤色,纯棉布的面膜材质也很贴合脸型,还有含有高浓度积雪草提取物的精华液,加速皮肤新陈代谢。而面霜用来修复皮肤并锁住水分,这也是森特莲名气最大的明星产品了,修复效果很是不错,敏感肌也是可以用的。两者共同加持肌肤的水润度,搭配使用效果也会更佳,特别是在熬夜之后,可以用来拯救暗黄肌,让肌肤拥有水水亮亮的感觉。

c5023b0182736f5a4d4745dabbd3d98

韩国东国制药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女神秋瓷炫在小红书上推荐的时候也说了,这是来自韩国非常有名的制药公司,在韩国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但说起森特莲,大家了解多少呢?作为韩国三大制药集团东国制药推出的唯一功能性药妆品牌,森特莲有着先进的护肤理念和品牌方强大的技术支持,并把“温和、安全、有效”作为一直追求的三大目标。

ad4312213fa6a9ef1187f2a1f009837

在研制受损肌肤修护的过程中,东国制药更是首先提出了积雪草护肤研究理念,可以说是积雪草护肤领域的鼻祖了,有着很深的实力基础,森特莲的护肤品就添加了配比更科学、成分更安全有效的积雪草提取物。这是一个主打修复的王牌成分,修护受损的肌肤,并且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帮助肌肤远离紧绷和敏感。

森特莲的护肤品不仅通过了敏感肌肤的临床测试,而且通过积雪草萃取物结合森特莲的核心技术,可以快速镇定和修复因外部刺激受损的肌肤。除此之外,森特莲护肤品中还含有各种保湿成分和营养成分,滋润的水分感和营养感为肌肤深层注入高能量,肌肤也会更加水嫩,像女神一样呈现动人的逆龄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306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粉色系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直男口红测试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迪奥漆光口红747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2018断货王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2019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多大可以涂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兰蔻178号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萝卜丁口红橘色  三生三世口红  涂口红技巧  纪梵希口红套装  貂蝉同款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香味  一定要涂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小众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口红烧了变黑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怎样涂口红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中国风口红好吗  口红的实验原理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mac口红味道难闻  欧莱雅口红297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口红品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