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最时髦的打卡地点在哪里?「蜕·变」时装艺术静态展

上海最时髦的打卡地点在哪里?「蜕·变」时装艺术静态展

来源于:未知2020-11-19 09:24编辑:human
分享:

0.png

2020年11月14日,纽约独立设计师Gemma Hoi于上海老佛爷百货打造「METAMORPHOSIS 蜕·变 」时装艺术静态展并正式揭幕,这场融合艺术与时尚的视觉之旅,深度地把设计师Gemma Hoi的独特抽象灵感从服饰创作带到线下场景体验。

让消费者真实感受;走进「蜕·变」。

3.png

时尚博主打卡「蜕变」时装艺术静态展

GEMMA HOI品牌主线为职场活力轻奢女装,而此次MET-PROJECT胶囊系列推出了限时特别内容,包括蝶主题原创印花卫衣系列、包饰系列和别具一格的天丝牛仔睡衣系列。现场还将预展GEMMA HOI 2021 春夏新品系列“TIME”, 强调职场活力女性在不同时间对服饰需求的不同要求。通过2021春夏即将流行的柔冷色色调、服装结构的创新设计和特别面料的试验性运用,呈现出有个性有活力的时尚生活装。

4.png

5.png

GEMMA HOI品牌MAT-Project胶囊系列和2021春夏系列展示

6.png

身着GEMMA HOI 2021春夏新款的时尚博主

此次「METAMORPHOSIS 蜕·变 」时装艺术静态展由设计师Gemma Hoi 根据其2017年在纽约世贸大厦推出的记录型成衣系列「METAMORPHOSIS」延伸而成。观察蝴蝶从卵、虫、蛹、到蜕变成蝶的过程,提炼蝴蝶每一时期的蜕变过程中的抽象元素,结合设计师的魅力创意,构筑出奇幻唯美的融入式体验场景。继而衍生出MET-PROJECT「蜕·变」胶囊成衣系列。其中品牌理念更是通过此次展览得以体现,坚持原创、不盲目追随潮流趋势,更致力于从潮流理念中提取灵感元素,在时装和艺术装置中呈现细节的设计和理念的深度。

7.png

「Metamorphosis」记录型成衣系列

8.png

空间展示 卵

9.png

空间展示 成蝶

本次展览于2020年11月15日正式向公众开放,以不拘一格的蜕变视角,呈现出一场艺术与时尚的融合盛宴。

展览详情

「蜕·变」时装艺术静态展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至 2021年2月28日

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889号老佛爷百货1层

部分展出服饰可于上海老佛爷百货2层收银台订购

关注品牌微信公众号GEMMA HOI STUDIO 获取更多时尚资讯

关于设计师

纽约独立设计师Gemma Hoi,毕业于全美第一服装设计学院帕森斯,曾获CFDA,Teen Vogue, Eyes on Talent, WWD 等多个国际设计奖项。同年其创作的《Metamorphosis》记录型成衣系列登陆纽约新世贸大厦和Bergdorf Goodman商场进行展示。

10.png

纽约独立设计师Gemma Hoi

关于品牌

2016年,设计师Gemma Hoi在纽约创立个人同名品牌GEMMA HOI。2018年于纽约时装周发布女装系列——时光旅行者1940,设计风格精致简约、细节、实穿,极具新颖女性力量。 GEMMA HOI 推出的每一个RTW系列都有其独特的灵感来源和故事性,并且作为系列基调始终贯穿设计的每个小细节。2020年品牌正式在国内市场启动,以“时尚应该走入生活”为设计理念,专注于为职场活力女性打造适合生活中不同时段和场景需求、又兼具设计感的时尚服饰。通过自然舒适的色调、原创Fine Art印花以及独特的剪裁结构,用设计为女性的生活增添幸福感、自信力和时尚生机。

11.png

12.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立体口红怎么折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口红太热出汗了  迪奥口红高档吗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高柏诗不凡口红  古风名字口红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贝德玛口红  口红价位排行  迪奥530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dior999口红多少钱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魔姎恋人口红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口红怎么配肤色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国内口红品牌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cpb口红色号试色  美宝莲srd22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mac口红旋转费劲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口红专卖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口红档次  形容口红质感  populat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