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20亚洲小姐上海·北京赛区&官方小程序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0亚洲小姐上海·北京赛区&官方小程序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于:未知2020-11-03 16:05编辑:human
分享:

今天全球选美盛会——2020亚洲小姐竞选终于落地上海滩及京城。由亚洲卫视,亚洲星汇演艺娱乐集团主办,上海俏星文化传媒CIAOSTAR及北京BELOVE APP承办的2020年亚洲小姐上海及北京赛区启动仪式&亚洲小姐官方小程序发布会于11月1日在上海诺莱仕游艇会隆重发布。大家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亚洲小姐2020”,或者关注官方小程序“亚洲小姐2020”,了解最新情况。认准正版亚洲小姐的Logo,谨防山寨。

亚洲小姐组委会力邀了阵容强大的贵宾及评委莅临出席,上海滩城中名人纷纷到贺,衣香鬓影、场面盛大。出席嘉宾包括: 亚洲卫视台长/2020亚洲小姐全球组委会主席:刘柏亨,2020年亚洲小姐华东组委会主席:顾闻节,2020年亚洲小姐北京组委会主席:李宏伟,2020年亚洲小姐上海赛区执行主席:朱旭栋,2019年亚洲小姐全球总冠军:江雨婷,2018年亚洲小姐大中华区冠军:李丹阳,嗣道健康管理集团创始人:沈泱,上海华美医疗VIP中心负责人:刘思铃,上海俏星质造文化传媒CEO:莫磊,亚洲名媛大赛全球执行主席:萧若乔,亚洲名媛荟全球荣誉会长:樊琳,亚洲名媛大赛全球服装设计总监:牛婧雅等。

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媒体代表,为亚姐赛事站台助威!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宣布,今年的亚姐全球总冠军将会获得价值160万元的海滩别墅1套。

随后历届亚姐与嘉宾们同乘游艇游览黄浦江两岸风光,欣赏上海标志性的外滩灯光秀并拍照留念。

发布会后的晚宴则放在了获得黑珍珠殊荣的PRIMO1意大利餐厅及上海人气爆棚的兴楼港式海鲜火锅,中西合璧,体现了中华海纳百川的美德,最后大家在饕餮大餐及美酒中结束了一天的充实活动。

亚洲小姐作为全球顶级选美赛事之一,近年来为娱乐圈发掘了众多明星女神。由于比赛公平公正、选手颜艺双高,且当选亚洲小姐的佳丽大多进入影视娱乐圈,具有无限发展空间,因此影响力不断扩大。 我们将朝气蓬勃地开展本届2020亚洲小姐上海·北京赛区的赛事竞选,评选出最优秀、最漂亮、最有内涵的新晋女神,输送到全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级别的比赛!通过她们的表现和努力展现当代社会的女性风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赛事现已正式接受报名,梦想由现在开始,大家可以微信关注【亚洲小姐2020】申请报名并获取第一手比赛资讯。

2020年最受瞩目的时尚之星正在冉冉升起,究竟谁能获得亚洲小姐总决赛冠军,C位出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雅姿口红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方管口红怎么涂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新加坡口红价格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口红十大排行榜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得鲜口红按出来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后口红45号和25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lipst口红是什么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gopas口红价格3803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mac口红购买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怎样的口红好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ysl口红方管13号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YSL小金条口红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欧莱雅口红287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