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各产品线双十一齐发力 高丝魅宝直击消费痛点

各产品线双十一齐发力 高丝魅宝直击消费痛点

来源于:未知2020-11-02 14:07编辑:human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即将来临,各大知名品牌纷纷行动,预售、直播、红包、满减券……种类多样的优惠活动轮番来袭,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日本知名美妆品牌高丝魅宝KOSE COSMEPORT继去年双十一拿下优异销售成绩后,2020年也携旗下各产品线一齐发力,用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直击消费痛点,力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购物体验。

卸妆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广大爱美人士必买的美妆护肤产品。作为日本卸妆油部门销量第一的单品,高丝softymo洁净卸妆油在国内也有着超高人气。它能够快速乳化清洁,轻松带走睫毛膏、眼线等彩妆,清洁力一流。油状的质地但丝毫不腻,精粹5种美容油,滋润收缩毛孔,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今年双十一,高丝魅宝联名天猫精彩盒,全新推出高丝softymo洁净卸妆油630ml礼盒套装,内含1瓶230ml正装+2袋200ml替换装,双11预售价109元,尾款立减15元,入会领券还能再减5元,令人心动的惊喜价格,仅限6万套,适合囤货党下手。

新品GRACE ONE七合一淡纹抗皱保湿面霜也联合爱马仕合作设计师Mina Perrichon推出了限量5000份的双十一艺术家联名礼盒。该款保湿面霜含有烟酰胺、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成分,集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霜、按摩霜、眼霜、颈霜七种功效于一体,能够改善眼纹、法令纹等各种细纹,帮助紧致肌肤,重塑肌肤健康状态。

除了天猫旗舰店和天猫海外旗舰店,本届双十一促销活动中,SUNCUT天猫旗舰店和黑糖精海外旗舰店内也全面铺开了优惠活动。

高丝魅宝通过独创的发酵技术开发了拥有美肌保湿效果的黑糖发酵精华,带来了黑糖精系列护肤品,用发酵的力量帮助消费者唤醒水光肌。购买黑糖精至臻凝胶面霜或黑糖精耀白日间防晒面霜的消费者可获赠黑糖精至臻面膜一盒(各限300件)。黑糖精至臻凝胶面霜中特别添加了富含维他命的美容液微胶囊,在按摩肌肤的同时也能被肌肤吸收,配合黑糖发酵精华和严选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能够长时间持续滋润肌肤。秋冬时节肌肤干燥缺水,能够盈润舒缓面部肌肤的黑糖精至臻面膜也将迎来第三件免单的优惠,搭配其他黑糖精系列产品使用,锁水的同时让肌肤焕发光彩。

在SUNCUT天猫旗舰店中,各款人气防晒产品也迎来了给力折扣。SUNCUT系列防晒产品全部是PA++++SPF50+的高倍防晒,是日本最高的防晒指数,无论是日常城市通勤,还是进行各类户外活动,SUNCUT系列产品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强效守护。在今年的双十一促销中,SUNCUT防晒霜(防水型)、SUNCUT防水型防晒乳、SUNCUT 防晒透明喷雾(无香型)等单品都将有心动好价,以满足不同的防晒需求。SUNCUT旗舰店还为大家准备了双十一限定的代言人周边,参与店内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而在SUNCUT海外旗舰店中,则是上新了数款还未在国内发售的防晒产品,等着消费者抢先来体验。

随着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美妆护肤产品的需求也逐步提升。是否是正品、价格是否实惠、质量是否过关、购买手续是否便捷……针对这些消费痛点,高丝魅宝携旗下各人气产品线产品,在双十一期间推出多重福利,力争用优质优惠的正品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需求,让美更贴近大家的日常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淮树红石榴口红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ysl口红12和46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458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欧莱雅口红b403和m601颜色  mac口红b68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女女口红舌吻  国内口红品牌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ysl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dior口红哪款爆款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持久不脱妆口红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HKH口红叫什么名  永川迪奥口红  ysl口红套装礼盒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兰蔻195口红颜色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ysl52直男口红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贵的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雾面滋润口红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红石榴口红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得鲜口红超标吗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口红品牌排行榜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